2008-03-16 02:25:05珉中注定〃阿卉

新歡出現!?


發文的時候已經半夜倆點啦..
叫我夜貓子=ˇ=








最近又失蹤了幾天了

不知道為什麼...

不是很想碰電腦= ="

所以就隨性啦..開著電腦也只是聽音樂而已

連即時通都懶的上了



最近真的懶懶的
什麼事都次想做= ="




這次新增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些事啦

我失蹤的這些天其實也不是什麼都沒做噢

我看了06年聖誕節歌手特輯的X-Man

那集真的很爆笑!!!

尤其是第一次玩的新遊戲“三行詩”

我覺他是“當然囉”的進化版

比賽的兩個人要用對方的名字的每個字作為開頭說出攻擊對方的話

就是三行詩了^_^




這次我注意到了一個男歌手,叫Tei

有看X-Man或女傑的應該不陌生吧?


對他的認知也只有是位歌手而已
但這次對他產生了很大興趣
所以就找了他幾首歌來聽聽
不聽還好,聽了覺得好棒=ˇ=


他的聲音很有磁性、有點沙啞,很讚=ˇ=





除了歌聲
還有很關鍵的一點在這
以下是06年的一篇報導(只是節錄關鍵的部份):

神 話 雄 心 勃 勃 出 日 文 大 碟
人 氣 組 合 神 話 、 Buzz 、 Fly To The Sky 及 Tei , 前 晚 出 席 了 「 2006 K-Pop Super Live 」 在 大 阪 城 舉 行 的 記 者 會 。 神 話 向 在 場 50 名 傳 媒 透 露 了 錄 製 日 文 歌 曲 心 情 , 及 進 軍 日 本 的 連 串 大 計 。
他 們 說 : 「 為 了 下 周 推 出 的 日 文 歌 , 我 們 特 別 排 了 全 新 的 舞 蹈 , 能 夠 在 日 本 舞 台 表 演 , 感 到 非 常 興 奮 。 」 他 們 又 稱 : 「 除 了 細 碟 外 , 8 月 初 我 們 會 推 出 首 張 日 文 大 碟 、 9 月 底 又 會 到 東 京 和 大 阪 舉 行 演 唱 會 。 」
雖 然 神 話 雄 心 勃 勃 , 但 Tei 在 記 者 會 上 卻 對 愈 來 愈 多 的 韓 國 歌 手 進 軍 日 本 一 事 有 所 保 留 , Tei 表 示 : 「 韓 國 音 樂 市 場 正 不 斷 萎 縮 , 為 確 保 收 益 , 唱 片 公 司 紛 紛 讓 歌 手 進 軍 海 外 市 場 , 但 在 缺 乏 準 備 和 努 力 的 情 況 下 到 海 外 發 展 , 最 終 只 會 敗 壞 韓 國 音 樂 界 的 名 聲 。 」
Tei 又 說 : 「 韓 國 音 樂 界 有 它 獨 特 之 處 , 倘 若 我 要 進 軍 日 本 的 話 , 都 不 一 定 要 以 日 語 唱 歌 。 」


沒錯ˇ
這番話讓我更喜歡她了=ˇ=

哈哈

我有新歡了XD


但最愛還是神起=ˇ=




還有還有
最近找了幾首歌來聽
都好棒
介紹給各位
都是韓文的

---
*狂戀樂團

離不開的別離
回音
One Love
---

---
*金鐘國

討人喜歡
一個男人
星星微風太陽與愛
---


---
*Tei

愛情..只留下香氣
가슴이 슬퍼
그리움을 외치다
---


* ←是歌手名字


有些歌剛開始聽還好
但多聽幾遍後就覺得好讚=ˇ=

如果找不到這些歌的話
可以來跟我拿
老樣子,即時通見=ˇ=





發完這篇文章之後有種感慨..
Tei的圖片不好找啊=口="

金小魚 ♥&#4460 2008-03-23 09:38:18

然後就...上床






去睡覺

哈XDDD
真是的=ˇ=這麼的...XD

對呀
好東西要互相分享=ˇ=
以後就常互相推薦吧!!!

版主回應
喂喂
春宵一刻值千金啊小姐
竟然給我浪費在睡覺上=口=
2008-03-27 20:44:13
【 蚊子 *,, 】 2008-03-21 23:12:03

唉呀~三八蝦咪
還跟我這麼見外XDD

好東西互相分享阿:)

好聽就好
下次我有發現好聽的歌再跟你報告

版主回應
哈哈
愛你啦XD
一起分享好歌^_^

沒有音樂我會全身不舒服
上癮了我=ˇ=
2008-03-27 20:45:19
金小魚 ♥&#4460 2008-03-20 18:08:27

什麼跟什麼呀....
噓....不可以說
不然他又要搭飛機逃走啦!!!!

是說宇多田新單曲Heart Station很好聽呢!!!
我好喜歡這首歌ˇˇˇ

版主回應
逃走!?
其實啊..說了之後
他才會把你家回去審問
然後你就趕快把房門關上不要讓他跑
然後就......=ˇ=

我有看到那支MV
等等去下載來聽聽=ˇ=

哈哈
這下成了好歌推薦會了
下次我有發現好歌
再來告訴你們兩個吧^_^
2008-03-21 20: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