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2:20:19珉中注定〃阿卉

晴妹  點名

* 可愛包=ˇ=





-------








♥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 一百萬人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有機會+勇氣時會說吧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會ˇ
邱問:最想做的事?
A→去韓國留學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這個就不錯了啊=ˇ=”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隨便,跟昌珉一樣就好XD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小學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情緒囉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A→100 100 100
唐晴問:你愛我嗎?
A→不,我愛沈昌珉=////=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明天就有了
大眼裴問: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我不會了解的= =
張雞雞問: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還是等著想罵的時候再罵吧
陳品問:你現在在哪?
A→家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請往上查我的回答中出現過的人名=ˇ=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A→不行!我還有小說沒看呢=ˇ=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好呀,我們去韓國吃XD
ㄌㄟˇ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A→你的自由…
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A→因為太陽直射南回歸線附近啦…(國中地理課!?)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A→這樣就知道我們是多麼正常的了…
爆走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A→請便=口=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A→你可以幫他取個小名啊=口=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A→韓國泡菜口味(越辣我越愛)
阿伸問:加辣嗎?
A→廢話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A→妳問錯人了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A→Who is he =口=?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A→뭐야 = =?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A→噗…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A→等哪天他整形失敗了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A→找昌珉 然後什麼都不做就待在他旁邊就好=ˇ=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A→過世…天人永隔啊ˊˋ
あかね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A→沒有,但夠了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嘛?
A→有特色=ˇ=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A→不爽就扁吧ˇ很早就想這麼做了=口=
章魚燒問:被點名跟被發卡哪個比較賭爛?
A→What is 發卡??
董宏威問:誰被點到了?!
A→不然我在幹麼啊=口=?
句點問:當你看到流星你最想許什麼?
A→昌珉&仙后ˇˇ永遠永遠都不分開噢
屁婷問:劈腿過幾次?
A→真心的想問…哪種劈腿?
涵咩問:有蛀牙嗎?幾顆?為什麼不拔掉?怕痛嗄?
A→我的牙齒得過第一名噢 ^___^
小潘問:你真的很喜歡他嗎?
A→永不改變ˇ
至窗問:不用回答這題喔?
A→感謝=ˇ=
光溜溜屁股外星人:我屁股翹嗎?
A→有秀秀的翹嗎?((瞄))
啦啦問:你今天有沒有啦啦阿?
A→啦啥?
阿飛問:曾心動過嗎?在意我的話請舉手?
A→動心過啊,但你是誰啊=口=?
阿苯問:hihi
A→안녕하세요 ^_____^
韋韋問:休息一下,這題不用填
A→감사합니다.=ˇ=
汾汾問:你喜歡吃金莎嗎?
A→那麼甜我才不要
傻小咪問:水瓶座都是怪咖嗎?
A→誰說我們昌珉怪啦!? PIA你個死人頭ˋˊ ((晴妹除外^^))
祥華問:點名遊戲~是誰創的~想打他嗎?
A→不會呀
SUZUKI問:你現在是用眼睛看題目嗎?
A→嗯
阿俊問:我愛黑澀會很好看對不對!!
A→I hate it!!!
夏夏問:你會給我紅包嗎?
A→等你嫁出去吧
寶路問: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
A→不好意思,你不是我的理想型喔XD
雪花問:失去他,好嗎?
A→我會死
小黃瓜問:愛上一個人,會幸福嗎?
A→一半一半吧
慶問:還有人會寫到我這份問卷嗎?
A→我不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了!?
小豬問:想打我嗎?
A→無冤無仇啊
自戀貓問:你會像白痴ㄧ樣的發瘋嗎?
A→只要跟神起有關都會呀=ˇ=”
北鼻問:你喜歡去哪裡?
A→他走到哪,我就喜歡哪
小薄問:現在想說什麼?
A→심창민, 사랑합니다..^^
零下問:最喜歡的國家
A→한국
懷懷問:你覺得傳給你的人是怎麼樣的人?
A→可愛的妹妹^____^
大凡問:不要殺我好嗎?
A→=ˇ=
艾莉絲問:現在幾點了
A→10點多
熊娘問:喜歡看天空嗎?看什麼時候的天空?
A→晴空
虓娘問:你是不是太閒了才會想寫這東西?
A→我很忙耶ˋˊ
琉璃問:你喜歡星星還是月亮?喜歡烏雲還是白雲?
A→滿月ˇ白雲
橘子問:要不要和我一起扁發明這個的人?
A→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熊咩問:自殘完在傷口上灑鹽巴會很傻嗎?
A→建議你去精神科
果咩問:我不屑問白痴題目。
A→別問最好
海苔問:
A→= =?
open將問:我人怎樣?
A→很open呀  冷掉了= =
萱萱問:檸檬很香,ㄉㄟˋㄉㄟˋ?
A→檸檬不賴,但玫瑰更棒=ˇ=
橘子問:我真的很欠打嗎?
A→我愛吃你=ˇ=
阿梓問:
A→= =?
Aㄆㄧㄡˇ問:我是個”超級大好人善良美少女”是否?(是真的.哈哈)
A→這個問題有待確認….
呆呆問:如果我很愛他,而他不愛我怎麼辦?
A→看你囉
정문:김준수,사랑해
A→祝你幸福啦=ˇ=
晴:你最想和你的情人做什麼?
A→在一起做什麼都可以^____^



-----------------

蚊子 2007-12-13 22:26:49

呦呦!!!我要填這問卷
(自告奮勇)

我好久沒完問卷了XXD
改天送去我家,我假日填XXD

版主回應
好呀好呀^_____^ 2007-12-14 18:2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