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21:47:22珉中注定〃阿卉

眼花撩亂 祖嬤點名囉ˇ

PIC:

我說米呀 有時候…
你真的很讓我愛不釋手耶
時而Sexy時而抽風耍寶的
難怪許多同胞們為之瘋狂..
你們幾個..妖孽呀= ="




文: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 ( 要留小名 )。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
 5、目標 : 一百萬人 。


 … 開始 …

 * 蟑螂問 : 你喜歡( 暗戀 )的人是誰 ?

 * + 吼…還有誰?就..阿昌(第一次這樣叫他耶XD)..大家自己知道就好=ˇ=

 * 巍巍問 : 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

 * + 原本是想回答他拉 但想跟他一起死..(飯別打我)

 * 阿風問 : 最讓你感動的歌 ?

 * + 像糖果一樣(抒情版)  聽到眼框紅了我

 * 小盈問 :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 + 我只喜歡他=ˇ= 

 * CC 問 :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 + 看著他的睡顏拉 雖然看過很多遍 但不膩拉XD

 * 莉莉問 : 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

 * + 동방신기 內行人看的懂=ˇ=

 * JOE 問 : 今年目前為止最印象深刻的事情 ?

 * +  唉 就颱風吹走的那.. 噢 別提了= =

 * 阿妮問 : 你是哪裡人( 縣市 )?

 * + 台北出生 住在板橋 後來又發神經跑去基隆了XD

 * 奇兒問 : 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

 * + ...這個問題直得考慮一下

 * 喬恩問 : 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 + 很多耶..

 * 小玉問 : 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

 * + 還用說!? I love Korea. =ˇ=

 * 大雄問 :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

 * + 不知道拉
   
 * 笨蛋問 : 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

 * + 讚爆了!來親一個=ˇ=

 * 胰臟問 :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

 * + 還是得活著呀= ="

 * 奶茶問 : 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 + 寶貝五只們、仙后、親愛的死黨們

 * 加油問 : 我帥( 美 )嗎 ?( 傳給你的人 )

 * + 正妹唷

 * 那那問 : 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

 * + 人家明天要段考耶 不用看書了我= =

 * 鋼筆問 : 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

 * + 繼續加油

 * DANNY 問 : 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

 * + 跟在他們旁邊囉=ˇ=

 * 美環問 : 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

 * + 跌倒

 * 喔伊問 : 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

 * + 國中認識的第一個新同學唷(國小認識過的不算拉) 超愛你的拉=ˇ=
 
 * 兔子問 : 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

 * + 問幾次拉= = 被套話出來的算嗎?

 * 綠茶問 : 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

 * + 父母、寶貝們

 * P 問 : 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

 * + 真的好友 友情歷久一樣濃拉=ˇ=

 *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

 * + 準備收屍吧你

 * 姊妹問 : 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

 * + 都很讚

 * 尼銘問 : 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

 * + 歐福摳司

 * 蝌蚪問 : 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

 * + 都很重要..
 
 * 小郭問 : 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

 * + 等我想到在告訴你XD

 * 白色問 : 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

 * + 見色忘友拉 好了 現在沒有色了 投向朋友們的懷抱吧XDDD
 
 * 蘋果問 : 喜歡的動物 ?

 * + 狗

 * 快樂問 : 你快樂嗎 ?

 * + Unhappy!

 * 5566 問 : 最喜歡的歌手 ?

 * + 這還用問!? 寶貝們拉

 * 布丁問 : 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

 * + 對呀

 * 河馬問 : 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

 * + 一起死ˇ永不分開

 * 喵喵問 : 你會很念舊嗎 ?

 * + 會呀 國中的時候實在是太妙太珍貴了XD

 * 董不懂問 : 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

 * + 發呆 

 * 景美問 : 最喜歡的運動 ?

 * + 羽球排球

 * 吉吉問 : 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

 * + 努力讓他對我重拾希望囉

 * 槍手問 : 遇到低潮時怎麼辦 ?

 * + 想寶貝們拉 這會讓我更有力量
 
 * 黑皮問 : 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

 * + 我逛百度去ˇ

 * 西瓜問 : 2006 年最快樂的事 ?

 * + 國中畢旅 帥哥領隊&High事一堆 營火晚會的台客舞超精采的=ˇ=

 * 老虎問 : 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

 * + 逛大陸網站 文章多多 讚=ˇ=

 * 吃飯問 : 你討厭人的三大個性 ?

 * + 聒噪 沒禮貌 過於幼稚 (像昌這樣多好)

 * 小孟問 : 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

 * + 還沒試過拉

 * 小 Q 問 : 你喜歡逛街嗎 ?
  
 * + 不錯

 * 瓜呆問 : 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

 * + 東方神起的週邊商品 當然你要送我人那更好=ˇ=

 * 土屋小橋問 : 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

 * + 接住然後捏扁

 * 性格問 : 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

 * + 問他有啥煩事

 * Tony 沛問 : 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

 * + 看情況拉
 
 * Peggy 問 : 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 女 )友你會怎辦 ?

 * + 沒試過不知道

 * 邱問 : 最想做的事 ?

 * + 很多耶

 * Bibo問 : 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

 * + 佛曰: 不可說。XD

 * 普普問 : 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

 * + 看他當啥我就當啥=ˇ=
 
 * 嫆蓉問 : 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

 * + 我要當中韓的混血兒ˇ我愛中文&韓文!

 * 唐晴問 : 你愛我嗎 ?
     
 * + 愛死你了XDD

 * 大眼裴 : 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

 * + 我眼睛算小= =? 或許吧..
 
 * 陳品問 : 你現在在哪 ?

 * + 家裡

 * 跌倒問 : 最想跟誰過聖誕 ?

 * + 阿昌拉=///= 噓..Cassiopeia自己知道就好吼(踹)

 * 隆哥問 : 你肚子餓不餓啊 ? 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

 * + 好呀 我要找五只來 吃到你破產XDD

 * 水兒問 : 為什麼 .. 今天這麼冷 ?

 * + 我很熱耶= =

 * 欣仔問 : 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

 * + 你要問他爸爸媽媽唷..

 * 小艾問 : 要怎麼當瘦子 ?

 * + 問寶貝們..瘦的跟什麼一樣 快吃飯拉我很心疼耶

 * JING 問 : 胖子是他的錯嗎 ?

 * + 遺傳不是他的錯
  
 * 紅豆問 : 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

 * + 你在說哪國語言呀= =
  
 * 豬鋒問 : 你覺得 ” 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 ” 好笑嗎 ?

 * + 還不賴(我笑點低XD)
 
 * 正方形問 : 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

 * + 可惜沒有我們仁煥可愛呀 仁煥呀 來姊姊親一個(踹)
     
 * 魚丸問 : 男( 女 )朋友跟你分手、
       男( 女 )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

 * + 意外..我會去找你  

 * 挫尿仔問 : 你覺得這ㄍ詞當綽號好ㄇ ?

 * + 阿哈哈 讚爆了!
  
 * 蝌蚪問 : 心痛的感覺是什麼阿 ?

 * + 唉 你不了解

 * 死魚問 : 這張問卷總共幾題ㄚ ?

 * + 懶的算拉 
 
 * 小雨問 : 我能不能不要點人了 ?

 * + 沒人逼你

 * 老大問 : 愛人跟被愛,哪一個幸福 ?

 * + 兩個都很幸福呀 看你是什麼心態囉
 
 * 欣屁問 : 你喜歡美國的倫敦鐵橋、英國的艾菲爾鐵塔
        還是法國的自由女神 ?

 * + 歐買尬 你全打反拉 等到美國有倫敦鐵橋、英國有艾菲爾鐵塔、法國有自由女神,
記得打給我= =

 * 血武問 : 當你想自殺時會想到誰 ?

 * +  別問我 雖然我曾經想這樣做

 * 闇貓問 : 混吃等死好還是努力上進好 ?

 * + 努力上進

 * 璇問 : 遠距離戀愛苦,還是近距離戀愛苦 ?

 * + 過頭都很苦
  
 * 羽戀問 : 發呆是件很美好的事吧 ?

 * + 沒錯ˇ我是愛好者XD

 * 飄逸問 : 你介意 T 或 GAY 嗎 ?

 * + 不會呀 我愛BL (叫我腐女卉XDD)

 * 奇嫣問 : 這世上最遠的距離是什麼 ?

 * + 心的隔閡
  
 * 汝問 : 天長地久有多久 ?

 * + Forever and ever

 * 阿鬼問 : 美白方式最有效的是不是去墓園睡一晚,
        隔天早上臉色就會因卡到陰而自然慘白了呢 ?

 * + 直得一試XDD

 * 彤彤問 : 你滿意你的人生嗎 !?

 * + 等我目標達成..(嗯,沒對半個人說過)..我就圓滿了=ˇ=

 * 賓賓問 : 做過讓自己後悔的事了嗎 ?

 * + 有

 * 阿朝問 : 如果被鬼壓了你會想做什ㄇ ?

 * + 掙扎囉

 * 酷兒小李問 : 睡起來發現內褲不見ㄌ怎ㄇ辦 !?

 * + 阿哈哈...當然是找另外一件穿呀

 * 楓哥問 : 如果妳想自殺妳會選哪一種方法 ?

 * + 燒炭..

 * 阿昌問 : 你還是不是處男 & 處女 ... ?

 * + 你..你也叫阿昌!? 可惜呀 跟我們家那口子差個十萬八千里XD

 * 笨小孩問 : 你覺得戀人ㄉ定義是什麼 ?

 * + 確定彼此的心意相愛著的兩人ˇ

 * 魚魚魚問 : 不覺得想問題很麻煩嗎 !?

 * + 對呀

 * 芬達問 : 你覺得著個遊戲有可能超過萬人嗎 ?

 * + 或許吧 到時別再傳給我就好 我翻臉= =

 * 帥妞問 : 這樣的等待會有回報嘛 !?

 * + 看他是否會愛你

 * 鴨子問 : 是朋友,還是情人 ?

 * + 主詞是誰啊?
 
 *湘宝問:我們都不么分離 當永遠的麻吉好僕好˙˙"?

 * + 順其自然拉

 *祖母問:如過世界末日來了 只能留你加沒有血緣關係的兩個人 你會選 誰?
 
 * + 我只要阿昌=///=


 點名摟 得獎的是:

  本期樂透彩槓龜  沒有得主XD
  好啦要寫跟我說  我再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