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7:15:14珉中注定〃阿卉

寫到死問卷 開始啦XD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  沈昌珉!!(羞)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   他囉=ˇ=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  歌詞讓我感動的ˇ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  很多呢ˇ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   抱著他看著他ˇ(羞)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  愛我及我愛的各位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 不拘小節又豪邁XD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  沒有把握時間..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  基隆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  還是女的ˇ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  東方神起=ˇ=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   韓國囉XD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  都還好耶=ˇ=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  很完美了(毆)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  很棒呀ˇ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  堅強活下去!!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 五只、朋友、仙后、家人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  豪邁的大姐 (你比我小嗎@@??)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  不會ˇ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  繼續努力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  跟蹤五只(其實不用跟蹤ˇ光明正大也可以XD)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  小學的快樂日子呀ˇ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  寫在給他畢業前的最後一封信XD (← 超賊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  這我不知道ˇ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  兩個ˇ(← 貪心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  不想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  昌珉!?跟在中的話我原諒你=ˇ= (← 花餅王道呀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
  答:  送他一頓打

*金魚問:如果朋友性激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  閹了他!!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  物以類聚嘛ˇ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  請便=ˇ=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  都是呀ˇ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答:  努力追回!! ( 昌珉等我!! (毆)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  每樣都值得珍惜ˇ

*fish問:你喜歡微笑嗎?
  答:  沒必要的話不會

*洨嘎问:你是愛情白癡吗?
  答:  沒試過戀愛謝謝ˇ

*笨蛋笨蛋;你最討厭誰,大聲說芭 *
  答:  我最討厭懦弱面的自己ˇ

*維仔: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ㄍ會永遠?
  答: 兩個都永遠ˇ

*布妞:如果和朋友吵架很久惹* 卻想跟他合好..你會怎做??
  答: 合好呀ˇ

*佩問:你幸福嗎?
  答: 還不賴=ˇ= 

*高貓問:南山好嗎?
  答:  南山人壽嗎= =?

*×婷ˊ問:你最愛什麼卡通?
  答:  獵人!! ( 富慳快給我畫ˋˊ

*傻豬問:有一天,你靈魂出竅惹,你會想做什ㄇ事情!?
  答:  跟在昌珉身邊呀ˇ

*星〃問:你很愛耍幼稚嗎?
  答:  耍弱智我會ˇ

*莎。小問:你有便秘的困擾嗎??
 答:  沒有ˇ

*Q毛問:當你發現離子燙隔天,頭髮變的像張菲,你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答:  Oh shit!! (← 口頭禪 哈哈

*High~宸問:可以不要在high了ㄇ?
  答: 可能沒辦法XD

*呆橘ˇˇ問:星光幫最支援誰?(只能1個)
  答:  周定緯ˇ

*R.E問:如果已經知道你&你的愛人不可能ㄌ。。你還會愛他嗎??
  答:   繼續愛到我不愛他為止

*ღ咩°♀問:妳喜歡的人罵你38之類的,妳會怎樣?
  答:  檢討ˇ

*桃桃問:如果你喜歡的人像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   衝去抱他說我也是XD

*小熊問: 如果有一天帝說你可以變成一種動物你最想變成哪種動物?
  答:  樹( 反轉劇看太多XD (樹好像是植物吼= =

*鬼鬼問: 如果有一天你最重要的家人走了,你是否會哭會想她?
  答:  當然會呀

*Q比問: 如果你最愛的人跟你說她喜歡上別的人,你會怎樣?!
  答:  祝福他ˇ

*傻黛問: 如果討厭的人對你死纏爛打,你會怎樣?
  答:  姜虎東,上!= =+

*笨婷問: 上廁所會先沖水還是擦屁屁 ?
  答:  這我沒研究ˇ

*傻娃問: 你最喜歡的一句話 ?
  答:  就如一篇小說
      成為你人生中帥氣的主人翁
      將感動獻給你
      (節錄自東方神起→ON&ON)

*ㄚ呆問: 今天微笑了嗎 ?
答:   面對客人不微笑行嗎!?

*小段問:你即使遇到挫折,都會努力從原地爬起來嘛?
答:  嗯ˇ

*小丸子。MARU問: 尼要不要跟婐做朋友押??
答:  跟你不熟唷

*毛毛 = 雞咩問: 你哪位?
答:  那你又是誰?

*肖ㄟ問: 你有媽媽媽媽嗎?
答:   你有爸爸爸爸嗎?=ˇ=

*茜如問: 哈 最喜歡自己哪裡 ?
答:  眼睛ˇ

*芋仔問: 他如果要跟你分手你還是很愛她但他一直躲你你該怎麼辦?
答:   算啦,不勉強

*Fish*問: 樂透你簽幾號?
答:  它開幾號我就簽幾號XD

*꽃,,阿卉問: 為什麼人有兩個眼睛兩個耳朵卻只有一支嘴??
--------------------------------------------------------------
【點點名時間】


《壹》.YOYO

《貳》.晴

《參》.琪

《肆》.小花柔 

《伍》.阿嬤 

《陸》.梅子 番茄 

《柒》.玉兔

《捌》.茵蓉

《玖》.隨
 
《拾》.便


2007-08-14 08:49:12

^^ 我接收嚕 !!

版主回應
OK^^ 2007-08-16 16: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