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5 11:13:15wish

灰藍色的憂鬱

星期一該是一個新的開始,看著屋外罩在陽光下,卻怎麼也開心不起來!剛隨筆寫了些心情,無奈連這網路都整起自己來,明明已「送出上線」,也告訴我11點會見到該文,卻忽然跳出找不到網頁的MESSAGE,唉!真的是讓人想氣又不知從何氣起,人是無法寫出兩篇完全一樣的文章的!!

近來,心是冷靜許多,偶而淡淡的憂鬱,卻不再容易暴跳如雷跟人爭個面紅耳赤,也有朋友說我脾氣變好了,我想,這應該是很好的訊息吧,我將自己的一些喜怒哀樂往陽光底下收藏,至少,受到傷害的只會是自己,不會再波及無辜!也越來越隨緣了,對於別人的誤解或錯認,雖心有不平,也可以沉著下來不吵不鬧,心是覺得有點累,但我想問心無愧至少可以坦盪盪!!

希望在送出後,不要再出現找不到網頁的訊息,不然我淡藍色的心情,會變成又深又重的藍綠色→心BLUE臉變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