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7 16:15:24wish

淨靈(二)

三月到五月這段時間,有時常會「思考」一下自己目前的身體狀況,以往一兩個星期總是因腰酸背痛去找整脊師「ㄑ一ㄠ」兩下,每次整脊都痛得唉唉叫,痛完唉完還要跟師父說聲謝謝,且奉上白花花的銀兩,那幾天是種又痛卻又覺得骨頭全都歸位的舒暢感,但隨著坐臥站躺及時間的進程,我總是週而復始的過著找不停回診的日子!不要腰酸背痛似乎是很難達成的理想,康復更是一種高不可攀的夢想!

回頭想想這三~五月兩個月的時間,我一次也沒有去找整脊師,連「念頭」都沒有,思考為何沒「念頭」,其實說穿了就是沒有覺得腰酸背痛到難以忍受的地步!這樣的感覺,覺得有點不可思議,但也就這樣自然的發生了,我不知道我的脊椎是否有變直,但我知道我的疼痛感減輕了,在這段期間,當我感冒、受傷等等不舒服的時候,我總是第一個想法是找這位「天線寶寶」,也總是在作過淨靈後沒多久,我的不舒服減輕了。那天我拿起健保卡來看,去年一月到今年三月,我已用到了E卡,但從四月後,至今也三個多月了,我一格也沒蓋過,每天是生龍活虎般的健壯!

我不知我的靈魂是否真的得到了淨化,只知我依舊是個不愛上教院的人,但實際的身體狀況卻告訴自己如何如何,在與身旁一同接觸的朋友分享自己感覺時,大家都有一般的想法,我們都是一群敬神而遠神的人,卻都有志一同的想要入會,想學習這種可以自助及助人的能力,換言之,就是成為一位「天線寶寶」!但朋友說,入會要靠機緣,總會在日本,正逢SARS嚴重,總會會長不可能來台灣,台灣人民不可能去日本,所以要我們稍安勿譟!

在朋友與日本總會那邊連繫再三並表達我們的意願後,總會透過高雄分會老師協助完成我們的心願,在5/18那天我們有六個好朋友,同時成為「天線寶寶」!與眾不同的事,這一次的入會因我們這些「不太莊嚴」的傢伙,讓整個入會的過程充滿不少笑料。但總之,頭頂那根天線已與上天對好頻了,接下來的體驗就又有許多的驚奇與驚喜吧!

我們仍舊還是敬神又有點遠神的「天線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