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6 13:56:04wish

淨靈(一)

很久沒有寫點東西了,曾想要寫小說,卻在「機緣」下接觸了滿特別的力量,不是個怪力亂神的人,卻還是想來記錄一下這些時間的經歷!!

從不覺得自己可以很認真的當個虔誠的教徒!當年大一,接觸了某個宗教後,將牠分享給父母後,自己就當逃客,開始雲遊四海,爸媽很認真的開始參加教院中的事,而我,卻怎也不肯乖乖的作功課,自我安慰地告訴自己:「我信在心裡啦!」其實,就是一個懶字!

三月,從朋友那裡接觸到所謂「淨靈」的神奇力量,它是一個宗教力量,透過無形的神,「淨化靈魂」!
牠說:「每個人身上都有許多的毒素,可能來自於吃的食物、藥物、空氣中散播的毒,累積在體內排不出去,所以會生病,在科學慢慢所謂的進步下,藥越來越多、病症也越來越強,人也就越來越不健康!」
「淨靈是透過引導神界一種光,幫助每個人排出累積在身體的毒素,讓人可以透過自己身體中免疫能力,不須藥物的自然治癒疾病!」

初聽這些說法,覺得很神奇,但也是半信半疑,我相信有神,我也敬畏著神,所以,保持距離為要,但朋友說,不信也沒關係,試試再說,於是,我就開始體驗這個看不見的力量!

朋友幫我作淨靈,老實說,實在沒有什麼感覺,只看的她雙手合十,默唸了一句什麼後,把手舉起對著我,同時詢問我哪裡不舒服,我當作自己在看醫生般,開始訴說自己的多年「老症頭」,我是那種上國術館比看感冒還多的人,每隔一兩個星期要到中醫診所看一下跌打損傷,我的脊椎照過X光是S型,中西醫的復健都作過,沒效就是沒效,腰酸背痛是怎麼治也治不了根,長庚的所謂權威骨科醫生說:「等妳老一點,生骨刺時再一起開刀,現在開不划算!」

我也不知朋友聽到我這些「症頭」時感覺怎樣,但在作淨靈的過程中,她還是跟大家談笑風生,開玩笑聊天百無禁忌,她說,只要不吃東西就可以,一開始誠心祈求後,剩下的就放心交給神!她只是個「引導」的角色,把上天的光引到我身上而已!滿有趣的一種說法,感覺上滿輕鬆的,就像是找個跟朋友聊天的時間,同時可以治病!

我還是半信半疑這個效果,但因為實在與過去對宗教那種肅穆的印象不同,於是在場的人都開始稱她為「天線寶寶」!(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