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02:32:40wish

整理一份心情

休息了兩個月,不用每天朝九晚無限的上班,作息有些亂的可以,然而更亂的是心情!這兩個月本想好好休息一番,卻無奈事情如排山倒海般而來,一件接著一件有點難以承受!
這兩個月來不知是與靈通還是仙佛結緣,身旁的朋友多了這種具有「特異功能」之士,看著她們改風水、信神明等等的感應,帶著一種好奇與寧可信其有的心聽之、看之,然而,也活生生經歷了在她們口中「有危險」、「要多注意」的朋友,在她們化解後的某一天,忽然離開人世,我真的開始動搖這所謂的「天意」為何?說不清這種心情是無奈還是不甘心,只是覺得既然生死有命,也不用在乎要活多久、賺多少錢(雖然現在是債台高築),但人一閉眼不什麼都不重要了嗎?留下來的是別人的遺憾與懷念罷了!
我是怎樣的人?自己也不知道,2000年確認了自己的性向後,義無反顧地愛著她,也不知這樣的愛有多重,因為這不是秤斤論兩可以說的,那晚在陽明山上看著夜景,她說,她原本對人生不太有信心,直到遇見我!那時聽到這樣的話,心裡有些許的感動,直想著「我們要幸福喔!」,即使我還是不知幸福的定義為何?卻也知道這不過是庸人自擾的問題罷了。
雖然總有人說,人生是要靠自己打造與掌握,反省過去三十多年的歲月,小惡小壞或許有,但還算是個「好人」吧!不偷不搶賣力工作,也可以為喜愛的朋友無所計較與勞心勞力,不求什麼,只求「好人一生平安」,讓我可以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就好,我衷心祈求老天,或許人生無法一帆風順,但希望每一個難關都可以度過,一切可以否極泰來,如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