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8 02:51:34暐~

摔車阿~!

話說這禮拜

 

倒霉

 

這次摔車又是因為國人女性駕駛了

 

雨天

綠燈

居然給我急煞

妳到底在想什麼

前面明明沒有車

害我差撞

打滑

我摔就算了

重點是我還面有人阿

(ps 我真的很對不起妳阿~!

佑佑! 害妳受傷!更慚愧的是我一點傷都沒有!對不起阿!)

好險我雨天騎車是慢到一個極限

而且腳煞運用到極限

直接爆一支拖鞋

減緩了很多速度

可是這一摔

我阿罵直接給我進入休克狀態

然後我徒腳牽車去急救

花了我300的醫藥費

我阿罵又活過來了

可是我當天買的傘當天爆掉

整個大失血

拖鞋也重買一雙

也買了一些急救用的小東西給佑佑

我想他以後應該不敢給我載了吧

埃~!整個就是衰

然後那禮拜速表騎一騎就停了

又要修

快瘋了

可不可以換新車阿

真是ooxx

最後給大家衷心建議

以後再路上看到女性駕駛

離愈遠愈好

為了性命著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