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00:59:16暐~

回憶阿~!

今天上計概的時候~!

我開是看古的網誌~!

我想以好多以前的高中回憶

想當初的宿舍棒球

亞歷山小

投入自然社

畢業旅行

退學危機

畢業典禮

重修

偷偷在宿舍防火巷在回魔

上課偷玩手機

跟舍監翻臉

嘴炮無敵

好多以前的事情都湧出

不知道要怎麼說

以前的苦

到現在都是開心的回憶

不知道怎麼了

到現在大學了會很想回到高中

想當初我迫不及待的想畢業

想離開那個鳥地方

可是我現在很想念當初

有人需要我的安慰

炫任

妳上哪了阿

我們一起睡了2年半阿

雖然我們吵過很多次架

可是隔天我們都還是笑笑的面對

很多時後我都很想高中的大家

你們會想我嗎

一定是不會

不過我很想念

一起關在一起

一起笑

一起玩

一起洗澡

一起不爽心寧

一起偷看報紙

晚上偷玩手機

晚上我還不時的發瘋

像個白痴一樣

大家各分東西

想念終究是回憶

事實是我要在大學做什麼呢!

能創造出什麼

不知道

面前是一片黑

能畢業

我想很難

誰能給我力量

不知道

到底哪裡有依賴

到底哪裡有目標

不知道啦!

現在我還不知道誰到底是真正的朋友

誰不會在背後桶我一刀

我可以信賴

做自己

不會有負擔

好多無知

思念你們

以前的朋友

期待在相見的那一天

希望到時候還可以像以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