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23:44:31暐~

open-城市遊俠

很久沒打了
不好的話
請見諒
不過還是幫我愛的鼓勵一下
上禮拜天
我做了人生最大的突破
當城市遊俠
成員有喬誠.陳世豪.陳冠豪.吳玄豪
一開始只有我跟喬誠
從士林騎腳踏車去樹林
雖然只差依個字
但是卻騎了我足足三個小時
而且是騎我的紅色戰車
ㄊ的特性是輪胎小
所以踩起來特別累
加上路成又真他媽的遠
誥到有夠累的

最後到到吳玄豪他家
我不支倒地
超累
因為我昨天沒睡覺
累到半死
挑戰人體爆肝極限
累炸
之後我睡到1點半
又出發
回程後段
我的腳不聽使喚一直抽筋
當我們騎到北車
還看到林宥嘉簽唱會
可惜沒力氣停下來看
到最後搞的會很狼狽
最後到喬誠他家都沒辦法很帥氣低看到喬安
真可惜
不過看到很多喬誠ㄊ們在畢旅拍的影片
超蠢的
防曬油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