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00:06:15__ 如果 ˇ 聽說 __

 假期




過年假期 
就這樣結束了

很想繼續放假``
不太想上班

誰叫 過年期間
休那麼久 !

我算算
十天一一..
不多不少
剛剛好十天

休十天之後
誰會想要上班

我已經十天沒吃鍋了耶 !
還蠻懷念的
哈哈

今天真的很不想去
因為已經很久沒去了
但是又不太好
店長人那麼好
店裡那麼輕鬆
輕鬆 好賺 

就印證的一句話
我很 [ 懶 ]

誰知道

前幾天都賣兩百多 ..
今天 ,,
客人好稀少=   ="

怎麼我去就變的那麼稀少 ..
見鬼了一一..

一定是今天不冷了
不關我的事


反正今天很閒
一直聊天

呵 ..
吃鍋 懷念
今天吃超飽ˊˋ



過一陣子 也習慣了 !
又重回到想要上班的日子了一一



PIC  IS   副店長呢 !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