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02:06:24~小羊~

掰掰!

宜婷

你真的要走了耶

很抱歉

我做的就只能這麼多了

還是沒辦法讓你留下來

雖如我們才認識一個學期

但我是真的很重視你這個朋友喔

為什麼呢?

你陪我渡過我最低落的日子

由忠的謝謝你

而且你很好笑呀

不知道為什麼

好長一段時間

一看到你就笑到快死掉

啊你的手沒被轉斷吧?

哈哈

喔對了

記得有一次 

我在你後面躲雨嗎?

你全身都濕了耶

阿哈哈哈 

好啦對不起 

然後 

在餐廳幫你戴鋼鍋

很好玩哈哈 

而且我們真的拿了十幾片土司耶

然後我不爽啦~竟然把那張海灘的(很像啦)刪掉

好啦開玩笑的

你要走了我很傷心

不過我們一定還會見面的對吧?

再來想跟你說

你爸非常愛你

多多體諒他吧

這些也只是一個小小的遺憾而已唷

你看你

還有那麼多朋友

還有黃宇翔

你是很幸福的

還有還有

我們都是功課爛的

不過你很有前途喔

你很可愛

身材又棒

以後真的可以當名模

超厲害的

不愧是我老大

你唱歌也很好聽呀

不過你的虎牙很恐怖啊

回台灣戴牙套啊(反正我們看不到)

好啦

你是我一輩子的朋友

我會永遠記得你

你也不能把我給忘了喔

回到台灣你一定會更幸福的

再連絡ok?

做為你的小弟 

是我的驕傲喔

一路順風

掰掰

            羊 1/26 2009

 

 

 

2010-02-19 11:49:51

宇翔 姓黃喔?

我以為是王的說>....

宜婷★ 2010-01-26 23:13:38

對阿我真的要走了欸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以後低潮期你都要自己走過了加油


我知道我很好很棒很可愛很正你不用一直誇獎我哈哈哈哈哈

我的虎牙是可愛可愛好嗎
你都沒有你忌妒對不對我知道啦
真是小心眼欸哈哈哈哈哈

我有你們有他就夠了
我知道你們都會在我身邊

小弟
謝謝你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