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15:23:50~小羊~

LUCKY DAY!!

哈哈哈哈!!

終於解脫了

想問我還要不要

不說不說

因為啊

現在超high

不想說那些

哈哈XD

我竟然找到她報台了

哇靠!!有打到我名字耶

而且壓

她照片超多的

哈哈!!

雖然說之前那樣

不過也夠久啦

兩個月耶

那個時候

完完全全的放棄

誰叫她那樣嘛

不過

前幾個禮拜

我還找她哈拉耶

哈哈哈哈

真的被電到

超爽的

只能說

這是單身唯一的快樂

儘管不行

以這種感覺過下去

也很棒呀

因為她

不尷尬

不害羞

所以我們才能這樣

我看

之前

就是因為這個

才那~麼的愛她吧!

四年耶

等等等

現在又要等

唉唷

最原先的

從小六就叫我等到國一

哈哈

經驗多多壓

大家都叫我等

煩喔

吼~~~

不要啦

這竟然變成我的方式

唉!

喔喔

醬說的話

她超直的拒絕

其實最不傷人

果然

真的

又被電到啦~

超愛正妹!

今天壓

真的是唷

LUCKY到爆

哈哈哈哈!!!

(悄悄話) 2009-11-21 17: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