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20:55:51〃龐pun♥

【『 如同報台首頁標題 』】

如同報台標題一樣

『堅持下去..現在未必不好』
是吧...
狠久沒打文章了

今天因為這件事情影響我很大
還讓我在學校丟臉的掉了眼淚

我很愛面子的
可是今天朋友們都看的出來我有心事

追問下 ..
憋了一整個早上中午睡完午覺醒來我說了

邊說邊想哭..狠無言..也很問號
默默喜歡一個人枚表示
導致那個主角不知道有錯?
這樣喜歡的方式不行?
反而會遭到討厭甚至不理不採?
是這樣嗎?...
你[xu3n c04]讓我難過了...真的很難過

知道在那種情況下用簡訊告白狠瞎
可是我以為我那時候不說你就不會知道
怎麼我說了之後你反到不相信..甚至想不理我了

我疑惑了...

我做錯什麼了嗎...
狠珍惜認識你的時候
更珍惜跟你聊天的時候
更加珍惜和你出去的每一次
我都很期待心裡面也都很開心
這些
我從沒對任何人說過
包含你...


這段時間我一值在忍耐,壓抑自己喜歡你的心情..努力不想讓你太早知道
那是因為我想要等到適當時機在跟你告白
但是
現在你卻無緣無故的給我喊停。我...無言了
我該說什麼
我能怎麼做...


好想約你出來喔...

我能有這個勇氣跟機會嗎...

就算是最後一次


我多麼想當面跟你說很多之前想對你說還沒說的話
多麼想做之前想對你做而沒做的事...
多麼想給你還沒給你的東西
多麼想環你還在我房間的衣服



難道...
現在就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喜歡

難道等到我發現原來你喜歡的人是我這樣來不及?..不能繼續保持下去?
為什麼我那麼笨
不知道你喜歡的人是我自己
笨死了啦ˊˋ
....
現在知道了...我要開心還是要難過


我只想要繼續維持我們原本一樣...

原因很簡單..








其實我也一值都很喜歡你....




埃...
我想見你啦><



王龐龐你在搞屁R ....






槓!-*
xu3n c04 2008-09-10 02:19:33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