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00:03:16〃龐pun♥

【『 夜唱 』】

瞎-*

這次回來上班不知道去唱幾次歌了><"[哈]


這晚12點多下班後隔天放假

跑去汐止好樂迪唱歌[我們店對面]



跟客人還有同事

吃了好多東西..喝喝喝[奶茶]
NONONO
不喝酒的 !



靠= ="[狂被灌]
拒絕不了
滑拳猛輸><" [[ 笨死了我 ]]→反應超漫@@"


躲去廁所-*




拍照拍照[雖然很落魄]那麼晚了妝都掉光了= ="拍卸...嚇到人




出來後..


又想灌我-*想太多~我又不是白痴"裝死[睡覺]哈


最後唱到4.5點

解散囉...扛我同事回宿舍-*誇張~整個醉死~抱著馬桶狂吐

還要人家扛= ="女生耶...


幸好不是我..ˊˋ"丟臉餒





今天我都有乖乖..





天亮了..


該回家睡覺了><"




整個就日夜給他很顛倒= =a




說實在的


這次回來店家的感覺~狠好~跟店裡的同事感情也比較好惹!

開心^^






繼續保持歐~


玩樂工作都要兼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