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0:10:41〃龐pun♥

【『 這晚 → GO LAVA 』】

星期三[我的媽阿]><

6/25
天阿...
人太多了吧~


下班變裝欄小黃直接飆到市政府

今晚LAVA

小逸:說著~

龐龐: OK阿~ 一定到


就降..

被一個不熟每通過幾次電話的男子約夜店
更扯的是
全包廂都他的人有男有女
而我
當然還是找我的夜咖好姊妹" 琪琪
兩個女生

其他都不認識-*且那晚~抓好兇
我不知道哪來的膽子一個人排隊一個人進場~


等了我挺久的...我們不熟碰了面~ 卻能很好~


那晚 high到炸掉
雖然我一滴酒都沒喝-* 認識了新的朋友~ [狠巧~他也在曼都]


那晚一切都很美好
唯一敗點ˋˊ
約我的那個男人..居然沒多久就被灌醉~ 把我跟我朋友遺棄一旁


傻呼呼ˋˊ
劈哩趴拉 發生了些省落的事情..

最後解散後~


回到汐止 天亮了~ 一路上感覺意猶未盡不想離開~




該上班了剩下兩小時
我們拖著疲累的身軀
又來到了我們都會回到的地方...

GOOD~我們的好朋友~孟先生家-*好家在他一個人住~
每次都得一大清早麻煩人家~真的狠卸卸你喔^^


卸個裝~

步行前往公司打卡囉...




努力奮鬥工作一天~


感玩就要感工作^^是吧= ="




PS

去夜第五次而已就被DJ邀上台秀舞ˊˋ"臭小立還狂推我上去..

最後自己忍不住想上台秀舞的慾望-* 自己跑上去囉~ 拉著我的好姊妹

台下焦點都在我們身上-* 超興奮^^ 哈哈哈"


第一次阿-* 且台上秀舞的還是未滿18的女孩呢-* 大家都傻呼呼><
笨蛋笨蛋笨蛋ˊˋ

大家都看到傻眼忘記幫我錄下來了...[可惜阿ˊˋ]


7.8月可能會暫時停止玩樂囉...畢竟暑假ˊˋ夜晚抓的很兇

好好工作賺錢吧^^


我要賺大錢~



嗯嗯 !




鴨子 2008-07-03 22:05:05

我那天超想去ㄉ~但我家有事就沒去ㄌ
好可惜喔~..下次要去要約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