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00:24:18阿茂

校山

既然是最近 就要偷偷抱怨一下

討厭中國人一直來我報台打廣告

實在是小小的北濫

-------------------------------------------------------
這好像是第一篇打給高一學弟妹的文章

其實剛開始對於高一的你們

我也是滿害怕的

畢竟都還不認識彼此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跟你們相處

也擔心有些人會因為名校迷思

討厭松高


不過很慶幸的 你們都很好相處

很多人也很搞笑 金頭髮的阿

彈吉他的啦

跟我們同屆的啦

你們也能包容我耍白吃[這我隨便講的= =]

大家能開開心心的一起接受松高 包容松高

打打嘴砲

維持班級和諧

這是我的職務所在 也是我一直在期許自己做到最好的原則


希望我沒有失職


然後愉快又累人的新生訓練三天就在沒鼻子小姐的大力幫忙下結束了

我一直都希望我跟學弟妹們是朋友關係

所以我也盡量把我詼諧的一面給大家看[白吃!?]


希望你們也能喜歡松高[笑]

然後 前天

大家很開心的去爬校山

雖然上葛禮拜的今天 我的腳痛到不能走路

連禮拜二去探查

也是近乎一步步小心的走上去= =

哈哈

因為這也是我們以輔班的官方身分最後一次見面了

所以就算腳斷我也要陪你們爬


當然爬的時候有人體力不濟休息 謝謝班導幫我處理呀!!

那本來是我的工作呢 真麻煩你啦


不過小106呀

你們也太愛走檸檬田了吧

才走不到一半就在喊酸

唉唉 不常運動一群人阿

好好反省吧


走到後頭

跟幾葛落後的學弟妹 還有楊斯凱

一起走

然後就用特勤沙龍的以色列口音唱smack that

簡直超好聽

然後就又亂唱一些老歌 口水歌[解渴]

這一切都要怪12班的輔班啦

在我跟阿凱後面偷偷唱歌 [你少否認]

害我也只好偷偷唱[其實唱的很爽]

甚至唱到喉嚨開了

海豚音重現江湖啦

然後就一直用[快到登山口了]這葛濫梗

然後一直打嗝

最後最後

校山的出口就在大家都哀鴻片野跟踩爛一整片檸檬田的情況下出現了!!

下山之後的溫度真的高到不行


然後大家又很團結的說要去誠品

所以我就點了難吃豆花一碗

有夠難吃

只好吃沒鼻子的難吃牛排[妳好宜蘭 我是台南喔!!]

喝學弟的創意飲料

創意飲料

靠我這群學弟超誇張

簡直是創意百分百

[雀巢紅茶加可樂]x1

[雀巢紅茶加雪碧]x1

[雀巢紅茶加可樂加雪碧]x1

杯杯難喝

光看混合方式 我就覺得噁心[不過還是給她很不要臉的用力吸葛幾口貪貪小便宜]


然後看他們打牌打到沒牌咖

我就索性玩葛魔術


這時候終於知道魔術真好用

不過說實在話 大家這樣聚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讓我有學習的機會

還要謝謝沒鼻子小姐

沒你的幫忙我這葛輔班只有50分


哈哈

沒你我都不知道學校程序要什麼

謝謝啦

------------------------------------------------

不知道是我是高二後才跟高一同學們熱絡

還是你們是最近才感情變好

open小將館常常去呢

聚會也變超多

其實我還滿開心的

畢竟106真的是葛好班級

我也不希望大家都因為升上高二就失聯

所以能這樣有時間就聚一聚

真的很開心






總而言之

就是感謝大家對我的包容

還有讓我有學習的機會



謝謝你們啦














^_^ 2008-12-13 10:04:15

是我
是我
是我 呵呵

Statue of liberty 2008-11-15 20:57:37

原來你房間長這樣喔

((完全沒有理會那張佔據版面的醜臉的意思

2008-11-10 12:36:33

你跟阿嵐都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