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0:41:36阿茂

觀~暑假作業有感[靠有沒看到多有文藝氣息的標題]

好吧 又到了阿茂靠杯 不對 阿茂發牢騷的時間

先說個題外話好了 之前陪我女朋友去天母~ [看倌沒看錯= = 小的有女朋友]

就為了省公車錢[簡直就是賢妻 良母有待觀察] 只好在捷運站罰站等接駁車

遠遠的就看的和藹可親的接駁車緩緩的開過來

矮矮胖胖的 然後就掉了顆橘子

我望著他的背影...

迷之聲:[你以為你是朱自清喔]

好= = 對不起

然後就開門了 [廢話]

接著 車上原本的乘客都緩緩的走下來

一切良好 一直到一葛大約國一國二的小孩吧

一不小心 滑倒 但是他很敏捷的抓住欄杆 大喊一聲:[靠腰阿]


恩...我了解 你不是靠手才支撐住 是靠腰

好好 喇賽那麼久


先是數學好了

我去你的 第二題就不會算是要讓我心灰意冷然後用抄的就是了

好好 沒關係 我原諒第二題 原因我就不想再說了[我是好人]

第三題搞屁阿 一樣的東西

我去你的 害我數學停留在第三題 下禮拜一才能問許可

好好 在來 英文

幹我沒看

我去你的雜誌 我去你的學測字彙 我去你的文法考券 我去你家= =[我在說什麼]

再來 國文 我去你的幾百首唐詩叫我背 連作者是誰我都快搞不清楚了

還有 三國演義

你媽的羅貫中根本就在賺稿費嘛 我去你的

一本好好的文章被你寫的落落長

有些人出馬就被斬到馬下

那你就不要寫阿 這樣他的家屬看到多難過阿

每次都是一樣的死法 你煩不煩阿你

就關羽張飛兩葛在哪邊砍來砍去

然後劉備你這葛大淫魔

進駐徐州 明明有很多房間 你偏偏要跟你那兩葛弟弟睡在一起是怎樣

幹 我用看的就覺得很擠了你知不知道

我就只看到這= =


物理化學還要考試 我連作業是什麼我都不知道

--------------------------------------------------------------------

這篇文章簡直就是毫無意義= =

看看就好

還有 周沛你的聲音實在是讓我哭笑不得= =



JC 2008-08-29 12:31:13

呵呵呵......
開學考加油啊

Statue of liberty 2008-07-20 21:33:46

不是聽說你數學很強嗎 怎麼啦? ((不是關心的語氣

我目前還停留在決定三國 紅樓 水滸的階段

besonin 2008-07-20 21:05:55

父親是葛胖子
那是ㄍㄜ˙
不是ㄍㄜˇ
文章髒不過我喜歡=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