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00:15:55阿茂

充實的一天

照片是超級充實的感覺 各位讀者可以透過那張照片

巨細靡遺的觀察這位報台的作者

-------------------------------------------------------------------

話說昨天才被那朝氣勃勃的補習班咬走100塊

今天就要去履行那葛全勤1000塊的美夢

不是美國夢 是美夢


不知道是看了我報台還是怎樣 今天那葛朝氣勃勃的補習班變得更有朝氣

跟天氣整葛成反比

在我褲子濕答答[我心裡在哼: 答答答 嘟嘟嘟嚕督嚕答答答 ]

還有心情也濕答答的時候

那些缺錢缺到朝氣爆表的學長們突然神氣活現

一看到我就說

[靠趙益農 變魔術給我看 順便給學姊看]


我心中的小益農只能說 我你他媽的我才在魔術社大概3個月

而且我會的魔術不是表演給那麼多人的

而且我會害羞 還有

我一定要發一下牢騷

為什麼學姊會那麼正

為什麼我的同學 不對 [這樣會引起公憤]

為什麼我的同學都不打扮自己

讓我身處水深火熱之中

好啦 我知道我們男生也不是很好

不過正咩是幹什麼的你們知道咩

正咩是要拯救世界的 正咩是要減少二氧化碳的[我女朋友有幫到]

所以為了讓我們人類可以多吹吹涼爽的冷氣

拯救世界的任務就交給正咩了

好啦 其實我很害羞 學姊已經很勉為其難的接受學長的建議跑來跟我裝熟

[嗨學弟 你自己一個人來喔]

[我旁邊你有看到別人咩= =]

[痾...]

沉默三十秒

[學弟你上次聽的怎麼樣]

[喔...就普通阿]

[恩...]微笑 轉頭對學長說[他好安靜]

[靠屁勒 趙益農你在假阿]

我拿出手機 聽音樂玩遊戲

[喔學弟 你有這葛遊戲耶]我玩蓋房子遊戲[這葛遊戲超好玩的]

[學弟 你等等上課會分心 手機我幫你保管]

靠 她手差點碰到我的手

[不要]好險 千鈞一髮之際我說了不要

[喔...呵呵]

[那學弟要不要報秋季班 你既然都說還不錯]突然變得超級朝氣

簡直朝氣百分百 朝氣到可以去參加早安少女組

這家補習班朝氣的點實在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讓我不知所措

[不要]

[痾...]她開始無奈 然後向學長呼救

所以之後我就跟學長聊天 唉唉 man’s talk

沒有爆點能打

---然後我就跟我高中另一個同學在兩端的馬路超浪漫的碰面了-------------

因為我們都要去補習班 而且是同一家 而且是同一間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了 先在西門町吃炒飯

幹 55塊實在是太爽快啦

小小一盤讓我體會物價上漲的美麗

唉唉 英九總統 好好拼阿
--------然後我們就到北車裡的成品看書看超過半小時------------------

[我會注意時間啦]我高中同學很正經的說


好吧 邱博文物理實在是太快樂了

快樂到我想給他來葛飛踢飛踢再飛踢

跟我下午聽的朝氣化學比起來 邱博文簡直是搞笑天王

[水!]超級大台客的口頭禪

更好笑的是後文

我們在休息十分鐘的時候

跑去樓下的7-11超級朝氣連鎖店 高中同學買東西

我就去點7-11的朝氣怪怪物品 反正就是可以給你點來點去 查星座之類的

所以我就查了

然後高中同學就來陰的 直接在我背後暗算我 點了天蠍座


然後笑點來了 仔細看好

就是它在建議事項中 寫著:[跳物]

跳物ㄝ

跳物耶

跳物啦

靠 各位客倌 你知道這兩葛字 讓我笑了超過3分鐘

笑到我高中同學站在我旁邊覺得很丟臉卻在發現笑點後也不顧形象的笑的花枝亂綻的


跳物 孩子們 不是球 不是蟋蟀

唉 這需要慧根的

就在補習班放學之後 我和我高中同學討論物理問題

然後 就做捷運回家了


看到板橋車站就覺得 原來你沒變

板橋車站 ~~ 你用哪一牌的保養品~







靠 今天簡直過得無與倫比的充實

蘇打綠我愛你

讓我發現無與倫比是葛好用到噴漿的形容詞

還有我要謝天

謝謝你今天在我決定要1點30分的時候出門去補習班時幫我洗澡

連我帶著雨傘你還是要洗禮我一翻

洗到我翻過來又翻過去

讓我無與倫比的濕答答



謝謝你 [鞠躬]


看倌 有沒有看到 首尾呼應喔

高超寫作技巧


迷之聲:[幹 你最後還要打嘴炮喔]
























傲破 2008-07-23 22:48:32

哈哈,好久沒來晃你報台了,沒想到你打的文章這麼有爆點...
趙奕農阿趙奕農.....
你變了變了....
變的更有....

喜感!?
(德國的啤酒不錯喝)

afan0518 2008-07-20 21:44:12

看完我才想問跳物是什麼的...
看了回應我想還是別問得好= =

我以為是我小時候吃的&quot跳跳糖&quot之類的東西
算了~我們年代有落差你應該不知道我在說啥~&quot~

"方方 ♥ 2008-07-16 16:39:22

原來這麼久沒見...

你變惹惱殘惹許多!! XDD = =

版主回應
趕快拯救我吧~~ 2008-07-17 10:4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