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3:28:12阿茂

冷漠的熱情

這是我的牢騷時間...

其實只是有感而發 是在看到今天的一件社會新聞

內容大致上是一名老翁撒手人寰

不過問題就來了 他用的身分證字號是一個比他早死的人

他有一葛女朋友 一直以為他是外交官退休的= =

朋友們也不知道他的過去


讓我嚇一跳的是

他有很多很多朋友 可是沒人知道他的過去

就讓我想到我自己...

有時候會很活潑 也不排斥搞笑

可是熱絡之後 我總會感覺到一股冷漠

那是一種人與人之間的隔閡

好像前頭這人你明明知道他名字 他個性 你也跟他相處好久好久


可是就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冷漠在裡面..

又或者是說 很多人總是看到我瘋瘋癲癲的外在

用六和七當開頭的成績

好像就是該那樣

好像很多人一進入這社會的體系裡就被釘死 就被框住

每次看同學那種眼神 我總有種錯覺

就是我還活著嗎?

為什麼都看不到熱血!

大家總是汲汲營營 永遠在跟數字比賽

有些希望數字少一點 有些希望多一點

很多很多東西都變成用數字來代替

其實我很討厭用數字來代表一些事情


因為有些事情 用數字來表示的時候.. 那件事情就死掉了

能力這種東西 也不是用一張考卷就能解釋清楚


你會拿著一張考卷測驗自己對家人的感情嗎?


...


離題= =



重點是 當我照著鏡子 微笑的時候

跟別人聊天 耍白吃 認真


我漸漸的認不出自己來



就在一層又一層的社會化下


我變的越來越不像我自己







阿嵐 2008-06-11 18:05:39

樓上是鎖匠嘛?!

帶著白吉他♂浪人× 2008-06-07 14:13:35

你社會化的的確很重唷。。

至於開頭讓我突然想到神鬼交鋒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