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09:40:16阿茂

中產階級之媽媽的牢騷

其實事情的發生是在上個禮拜四

小弟我早上很貪婪的買了個大波路巧克力

拿了發票就走

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天

理論上禮拜四是家裡有點無聊的魔幻之夜

也就是我會變魔術給媽媽看[其實變的是老梗 因為新梗在禮拜三變完了= =]

當然其中也免不了被識破然後拿來當做取笑的對象


沒關係 我知道成為大衛是要一段艱苦的歷程的


在"酒足"飯飽之後 我坐在椅子上看阿信 順手把隨身聽一些有的沒的從口袋裡都出來


然後看著看著我就說:媽


我要去睡覺


然後不理會媽媽的怒吼 一個轉身[不要問我為什麼要轉= =]

[死小孩你現在睡下去幾點阿]

我的回應:硬啦硬啦[那葛什麼雕像的人懂 = =]

好 小的也很安穩的睡了一覺 九點半被媽媽叫起來

[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 "十點"了啦]←要不是我不會改顏色 我一定會把十點換紅色的


我聽了也嚇一跳 靠邀 我數學還沒寫ㄝ

然後往枕頭旁一看 靠邀= = 九點半= =

當然我就混雜著被欺騙的感情跟起床氣 對媽媽怒吼 [半小時 民進黨的13兆就是這樣子被加起來的啦]

媽媽的說詞[你現在起來弄一弄 在洗葛澡 搞不好更晚勒]

齁媽 我的時鐘還是你教我看的勒


待續....







Statue of liberty 2008-05-19 20:47:34

你硬要把一張照片貼兩次就對了

你乾脆跟你媽媽說印度麥可的&quot名句&quot
比&quot硬了&quot效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