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1:50:17阿茂

無題-8

現在的妳坐在我旁邊

空氣很凝重 我很想抱妳的...

可是我害怕... 我害怕我抱了妳之後 我會忘不了妳

妳的髮香順著風吹過來

忽然想到阿康知道妳的表情

[你都要掛了你還要佔女孩子便宜喔]他停下腳步

[我很愛她...]仰望....

[真的愛她就離開她 趁她沒發現你病情之前]

[我不想傷害她...]夕陽...

[別傻了]他順著我的眼神眺望[是你害怕被傷害吧...]

笑...這笑很傷...

[看!]他指著夕陽[你的生命就像今天一樣 要結束了]

他看了我一下[可是他的生命還在運轉]

[你忍心在你死的時候還看著自己深愛的人為你傷心嗎?]

他表情轉為嚴肅[在你走的時候 不要製造多餘的悲傷來突顯自己的重要性]堅定的神情[別那麼自私..好嗎?]他說完留下兩行眼淚

--------------------------------------------------------------------

正當我要跟你說要分開的時候

我那些朋友不知道為什麼選在這個時候叫我唱歌

媽的 什麼時候不良心發現 偏偏選在這個時候

[我不會唱歌...]

[狗屎啦你 走音很嚴重而已]世仁一付原諒我的表情說[不過我們這次破例忍受你]

[謝謝你喔 ]我看看你...

[去阿...]你微笑著

接過麥克風 同學們又在那白吃

[唱雙人枕頭啦]

[小雨傘啦]

[紅鞋女孩!]

拜託..我們真的是同一年生的嗎?

吉他滑音

Words are flowing out like endless rain into a paper cup,

They slither wildly as they slip away across the universe

Pools of sorrow, waves of joy are drifting through my opened mind,

Possessing and caressing me.

Jai guru deva om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world,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world.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world.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world.

唱到後面我就有點哽咽了...

我看著你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world]


希望你幸福...


當下我決定...我要默默的走

不能讓太多人知道

一首歌唱完..


[哎喲 沒走音勒]葉世仁說


我走向窗邊


心中的旋律 卻還在唱著...



across the universe












猜猜我是誰~~~XD 2008-06-04 22:03:51

哈哈!!
你猜不到吼!!XD

加油啦!!

2008-04-27 21:03:33

推一樓的那句,是自創的話真的很棒
不過拜託對話用「」表示好嗎,不然我職業病看了真的很想揍你

這一篇鋪陳的不錯,大概是因為你對這首歌真的很有感情
不過從第三篇後面就有點不知所云

對於死亡前主角的心理描寫,還可以再深入、更有層次。多用些事件,小動作,眼神,和其他人互動的轉變。

再試試看!記得要結局。

Statue of liberty 2008-04-27 12:40:29

嗯...beatles 的歌很有fu喔
可是............這跟投名狀有啥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