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23:29:16橘妞

是誰 ?

是你推開我 ?

 

 

抑或是

 

 

我自己造成這樣的距離 ?

 

 

我承認       我虧待你

 

 

但是        我馬上彌補了

 

 

你的反應

 

 

一再的拉遠我們的距離

 

 

遠到我看不到我們相愛       在一起的理由了

 

 

我好累        也很怕...

 

 

我沒有逼你做任何事的權利

 

 

你呢

 

 

你不陪我睡覺      我習慣了      無所謂

 

 

我不陪你呢?      換來的      總是你的一頓脾氣

 

 

是你自私      還是     我待你真的有差勁到這地步?

讓你必須讓這樣的態度面對我?    面對我們的困難?

 

 

或許...

 

 

你從來不需要我     只要能陪你      

 

 

不論是誰       似乎     都能勝任我的角色...

 

 

我們的三年      得到的是      "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