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21:23:04琪琪

4/26 4/27

星期六是個忙碌的一天
早上上課
下午原本想請假
結果沒有
一下課我婷宇藍媺就殺到蘆洲幫紅紅過生日啦
你們家真的很酷
你爸媽姊姊都超好啦
哥哥說實話有帥到啦
但是由於時間不足就趕著走啦
去台北車站
真丟臉
才一個禮拜
就忘記怎麼走了
有點路痴
哈哈
一直打電話煩呂學叡
哈哈
移到手福提大家都看著我
超丟臉的
黎玉琦給我記住
哈哈
練舞練的很開心
超整齊說
隔天就重頭戲啦
哈哈
早上超累的
一直忙著佈置
男生還一直鬧= =
發現張元凱有彈鋼琴的天份哈哈
我是完美主義啦
哈哈
一直被說龜毛
哈哈
換我們表演
服務員說我們是辣妹哈哈
鄧媽還說我瘦了
哈哈
一到會場看到一些超久沒回來的夥伴
有一個真的很眼熟
但忘了他是誰
我們的表演很順利拉
鴻鴻跟威德很帥啦
整個在台上倒立
酷畢了
中午聊天照相很開心
原本以為翁豪要來
結果也沒來
有小失望
下午玩遊戲
= =
跟我喜歡的小孩童隊耶
他好可愛
注意他超久的
他還跟我說他因為太可愛
所以很多5、6年級的都追他
害他不敢去5、6年級的樓層勒
哈哈
超可愛的
還有認識一個= =的男生
嗆我是吧
哈哈
但他人不錯
但之後他就被某位三八搶走了
= =
連那個小弟弟也是
之後有點生氣
我們一直在換人
服務員一直換
連阿嬤都來勒
最後一關范俊榮和咕嚕來幫我們
他們真的很搞笑
哈哈
快校死人了
很可愛
總之雖然沒贏但很開心啦
范先生快樂就好
慢慢來勒
哈哈
那天很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