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7 14:56:55Jasmine

秋天的景色

住在這個天母山上已經十多年了,春去秋來日日看的是整個大台北從高中大學以至就業,我很少往窗外一探,而上星期,我不經意地瞥見了窗外,才發現一群數目約五十多隻的鳥群,正悠閒地棲息在電線上。

初時,我只道這是秋天時分的到來,鳥兒不知怎麼地全都集合了起來,正當我納悶的不知所以時,悄悄地按起了快門,誰知鳥兒一哄而散,才發現數量真的是驚人支極,好像到了賞鳥保護區嘞!

不知道鳥兒為什麼全部聚集在我的窗前,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秋天來了,但是,秋天真的是開始進入了。一個朋友告訴我說,人應該從自然中找尋道理,我逐漸感受到這句話的力量了。

這張照片遲遲無法上傳網站,但秋天仍是個值得品味的季節,沒有照片還有許多感受,以及許多許多的計劃,這僅是迎接來年的小小開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