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13 23:35:41wilda

不敢相信

上上禮拜
確定自己畢業了
包括最後修的那一科
也在種種擔憂中有個還不錯的結局
修過了
似乎也沒有什麼
但是這次卻象徵了我六年的建築生涯落幕
有一點不可思議

剛進建築科時
滿腦子都在想著轉科的事
一想就想了兩年
一方面不想違背家裡的期待
一方面也不想放棄遇到的好朋友
然後進入忙碌的三四年級
也沒有空想這麼多
然後就這麼走到了今天
雖然我很懶散與打混
但是我相信我學到了我想學的東西
即使有什麼樣的遺憾
都將是人生中學到的教訓

現在想起過去覺得挫折不開心的日子
真的沒什麼情緒了
過去的事因為過了就讓它去吧
這是我現在的想法
而想起當時很多個覺得撐不下去的夜晚
現在想來都覺得令人發笑

不過我能走到這一步真的必須感謝很多人
謝謝我的朋友
不論是學校裡或是其他環境的
不論對我是好是壞
我想我都在你們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
你們也都給了我很多幫助
沒有你們
現在的我可能只是一甕餘灰
還傷害我愛的人

還要謝謝那位「老闆」
常常在我思路打結情緒低潮的時候
提出一些不同的見解
很多時候
就這麼容易的想開了

謝謝大家一路來的陪伴
希望明年的這時候
我能帶著漂亮的成績單
算是我對你們微薄的答謝

至於畢業
不知是不捨還是不願
真有點XX的
不敢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