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6 21:42:06wilbur

韓國旅行--金海國際機場

利用國年前的假期
參加了到韓國釜山與茂朱度假村的滑雪之旅
體驗一下冬天的感受
出發前的心情普通
到了現場
感受了不同文化的差異與國家的風情
我想這就是百聞不如一見的感覺吧!
說起我對釜山的第一印象 應該是那國際機場
釜山的國際機場--金海國際機場
說實在真的很小 只有一層樓
還有那滿牆壁看不懂得韓文
瞬間有種文盲的感覺
很特別也很有趣

這次到韓國乃是由韓國的第二大城"釜山"進入韓國
因此說起我對釜山的第一印象
應該是那"國際機場"釜山的國際機場--金海國際機場
說實在真的很小
只有一層樓
飛機降落後要走下飛機樓梯
接著撘接駁車才能到入境大廳
出境大廳就我的印象,只有一個登機口
也是要搭接駁車才能到飛機上,
免稅店與候機室就更不用說,聽同行的朋友說
比起台灣的松山國內線機場還小
但是請記的,在裡面消費一率用"美金"喔!
我想,韓圜的幣值更是可怕,一美金可換1300韓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