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17:00:52*~心動變心碎~★

柔a心情不美麗> <"

今天下午,我和他又吵了不知道第n次的架!雖然我知道是我錯在先。可是我

真的很累,累到想睡又睡不著!因為我翹掉必修的化學,我第二節課去的時候

後面連放1張椅子的地方都沒有!所以我轉頭回宿舍!他知道很生氣的責罵我

~為什麼不去上課,沒位子為什麼不跟老師說!!可是 我不敢阿!如果真的

要說 我是那個多出來的加選生。而且那個班+上加選的就超過60個了!要

怎麼幾呢!而且我沒有要怪你的意思!今天 你嗆明了 我們在一起也沒多久

了 要我自己好好想想!我認真想過,我承認 我脾氣不好很容易生氣  可

是我不是有心的ㄚ,我一點都不想為自己做辯解!因為我越為自己作辯解你會

更生氣!我根本已經沒有想要繼續唸書的感覺~我根本念不上來!你罵得好 

我是欠罵!可是為什麼我會讓你又有機會跟’她’跟我做比較。這是我最討厭

的事情!我當然不是認為你錢多!至於你怎麼想我不能多說!

因為 我認為你會覺得我很幼稚。
今天的心情好差!差到我想自殺。。為什麼,我想好好經營一份愛情 我卻經

營不好,如果!有機會!我希望。。我能有一副好脾氣!可以嗎?!

我會用心經營、呵護這段初戀!因為我不想成為遺憾!



我愛上你的心,你接收不到我的愛與心!

卻斬斷我對你的情感!從此對我的 都是充滿恨意的眼神!

因為,我不是你的最愛,也冒犯你神聖的’她’
*~心動變心碎~* 2007-05-13 01:07:41

呵呵~~醬醬最好哩^^
跟裕雅一樣會安慰我~~~
是這樣沒錯 可是聽到還是會很度濫的
但是~~~他已經得到那ㄍET了

゚・:*神 2007-05-11 02:47:40

真是的~
有什麼好比的
她現在又不是跟他再一起
比啥ㄚ?
唉~異性就是這樣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美的
去牠的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