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23:50:34飛樑

7/14

  麻煩的雨~~在我出門前完全沒有想要停止的趨勢…不過算是有減弱一點了…但!雨其實還好,最麻煩的還是我那條可愛的(還是要說該死的?)雨褲…它下面的那個洞,不知道邀請了多少雨滴進到我的褲子裡面作客…到公司ㄧ下車,我還要跟自己解釋:「我沒有尿床。」
  雨天~雨天~加上一早醒來喉嚨就痛!唉呀呀,果真昨晚是有一點冷到(果然我還是肉做的),午餐看了看新聞,最近幾天,非常有機會不斷的豪大雨,幸好我家附近應該不會成為我可能差竹筏來上班的原因。
  玉雯又是緊急匆匆的奔上樓,頭髮編成馬尾還在擺來擺去,這是她標準的上班前姿態…
  中午有文定…搞蛇咪鬼,颱風天的文定,是想說快點吹一吹麼?不過,忙碌程度比我想像的還普通,如果沒這一對風颱新人,我看今天中午真的是門裡看月亮了!
  嗯~最近呀,有個有趣的現象都忘了說,就是家馨…真的認識她後,會發現她還蠻愛玩的…有點顛覆以前那種小媳婦的可愛姑娘形象耶,今天就拿夾子偷夾我袖子,難道被玉雯附身了!!來菜口端菜還跟我鬧著玩,阿國師傅都不禁說:「啊你們是在打情罵俏喔?」我已經很容易害羞了…不要這樣啦…太刺激了,哈…
  中午…有點平淡的結束,除了聽到阿龍師傅(平常凶巴巴)在教新進廚師一些服儀上的注意事項覺得好笑外,其他感覺上沒什麼特別哩…(玉雯也沒突然冒出來嘻嘻哈哈的,啊~~~這樣就會無聊的說…)但!今天居然還搞到4點才下班…還東西~拿東西,長園果農-景棠努力的表現…報酬就是文定剩下的綠豆甜湯!嗯嗯清爽的口感,雖然不是很甜~
  「啊!這完全不會甜嘛。」看樣子玉雯是重口味的,哈。
  「我覺得還不錯喝耶。」哀!新時代的健康概念,就是我嘛!哇哈哈~~
  最後還撬出一堆不知道哪來的點心,大家分贓完,就下班了,吼!!因為上二下三的電梯新規則,害我不能跟她們(玉雯、家馨(會加薪麼?)、淳筑)一起搭電梯…不好玩啦~唉唷…

  廚師動作最快…有軟墊的床位沒半張讓我有機會…

  晚餐不錯吃(阿~攬的聯接上面了,反正日記就給他想到就記唄),新人詩雅嘟著嘴吵著說她名牌不見了!挺糟糕的,要200元耶…不過她上班的時候名牌又出現了。
  「人資部先借我的,如果還是找不到之前的,就要用200元買。」天啊!這麼快就可以生出來的東西居然要200元~~哎唷!貴的喵!
  晚上的餐期,原本我應該是菜口的說,結果外場的會點菜的人少,我只好出場下海(?)了…加上玉蘭廳跑了一隻小麻雀進去,弄的安全室的人員人仰馬翻,最後連我都去插一腳,跟牠玩躲鳥鳥(跟鳥玩的咩!),這隻頑皮的小東西,我不理牠就出來鬧,我抓牠,馬上又閃!該死的喵!如果敢便便在我頭上,絕對把你弄成"交阿巴"。
  晚上的外國人也不少,A3的客人找服務生找半天終於找到我(押對寶了,哈 哈,我會說一點鳥英文)
  「oh! May I help you?」
  「um…is this baken…or %@^&#(這是聽不懂的部份)」
  「oh!(我看了看他的炒飯)um…this is ham…like ham (我在說啥啊?)」
  「I don’t eat ham!」
  「ok! I will call my supervisor right away for deal this problem …(他一定覺得我很囉唆)」我總覺得好像說錯啥東西…帶著一點小尷尬的離開了。
  最後Niki處理了,結論是…在炒一個沒有看似火腿的炒飯…
  另外有趣的就是c4的外國人,我換骨盤的時候,都會說:「厄…不好意思,幫您換骨盤」結果他起身,不小心撞到我,我又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也不知道說了幾遍不好意思。在他們要離席時,我站在c區station說:「謝謝光臨,請慢走。」那可愛的外國人居然對我說:「不好意思!」還露出笑容…看來他把"不好意思"當然打招呼用語了…
  呼阿!今天要結束了,我也發現我似乎徹底的變成了長園搞笑團(團員跟團長都同一人…)了,結房帳的時候弄得Cloudia(是這樣拼麼?)跟Niki笑到不行(因為我步驟有點問題),跟詩雅他們聊天的時候還參著台語弄得她們不知道在笑啥…當然實習生也是我"孟加拉"(干這地方啥事?)式笑話的受惠(應該是受害吧?)者…
  最後慶幸,幾乎無雨的結束…(玉雯那傢伙有想出"靈感"麼?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