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01:15:46飛樑

7/13

  颱風準備登陸的午後(哀哀,這樣特別的日子我還是沒想出怎麼寫好首詩,好像快不行了…哈哈,啊!午睡果真是睡過頭了),我運氣實在很好,早上加中午亂七八糟的雨下的很爽…結果到我要上班的時候只剩下吹心酸的風,偶爾挾著幾粒與打在我的臉上…這樣的颱風天,我應該不用太擔心什麼吧!
  是不用太擔心颱風…但就在我進入公司的前一刻起,天空再也憋不住啦,什麼雨阿風的通通來(雖然已經進入宛如防空設施般堅實的公司…但看窗外的樣子…),雖然躲過風雨的夾擊,我卻因為下午起床時多吃了肥肉+麥茶(想要享受一下"油切"的快感(厄…會高潮麼?))導致肚子有一點反應過度!為了避免土石流爆發,趕緊衝去b1的廁所處理一下滿肚子的核廢料…
呼~這樣才有吃晚餐的空間嘛!
  玉雯跟依伊已經在吃飯了,玉雯看到我就好像煙火點燃一樣開始就先來個玩笑(阿…平常都這樣哩),在我坐定之後,更是從旁邊火紅的疑似食物的袋子裡面拉出一條!!!泡菜…
  「哇!這啥啊?」
  「喔…這是師傅的泡菜啦,吃不吃辣?」
  「厄…我吃啊,就說我吃麵都一片紅紅的(特別舉例,這樣似乎會有比較厲害的感覺…啊!應該說是錯覺)」
  「喏!這邊給你吃!」
  「哇!噗!」因為實在太大條了,正想要阻止玉雯的"同事愛"結果嘴裡的米粒不小心噴到紅茶裡面…
  「啊哈哈!不要亂噴射喔。」話說完已經把一條紅色的白菜蜷在我的盤子裡…顏色是不錯啦…有點多是真的…
  玉雯夾給我的,說什麼也要吃完!阿哈哈…開始了我默默的吃飯之旅…旅途中聽著玉雯跟依伊在討論學校的話題(?)插不上邊,不僅嘴邊辣的麻,連頭也聽到麻麻,吃到一半,妹子就來了,一樣是我有點糢糊的話題…反正就是女生在聊的。
哎呀~只覺得無形中有一種熟悉的沉默又壓在我的身上了!性格要變了?啊~真是糟糕…

  看到今天的工作分配表,先是覺得奇怪:「怎麼沒我的名字?沒有班麼?」然後有點不安的把餘光掃向左下角…
  「今天是…包…包廂!!」驚訝度70%,不過我沒有反應過度…總是要多學學東西,只是又讓自己更侷促不安了,眼神(嗯…從外表好像不是很明顯)的觸感不大一樣哩,哀~結果玉雯又說要幫我了…真是無力,雖然喜歡她一起幫忙,但總覺得這樣下去簡直就是依賴,怎麼能這樣笨手笨腳下去?後來Niki是叫妹子來幫我,但心中一直都是責備自己的聲音:「你的能力太差…已經兩次的經驗居然還會暈頭轉向」既然如此,這次之後的包廂機會,我得拿出我應有的價值…
  所幸,今天包廂客人還不錯,是副總的朋友們,看他們拼酒聊國家是非,不曉得以後是不是也會這樣…啊!不大喜歡的說。
  包廂加上沉默的自己,今天工作的時候感覺很縮,什麼時候10點的都不知道,看到我的新實習生們投射過來的"好奇"目光,恩…果然還不是很認識他們!
  「哈!鋼練我有帶咧!」玉雯終於記起來了,不過居然是在這種颱風天帶來,是要我拼了命都要保護好呀?啊啊~~那就拼了命吧…
  風開始強了,連大白都倒地!左邊的後照鏡的框有點破裂!哎呀~可憐的大白…鬼哭般的風雨,跟玉雯與依伊互道小心回家後,數不清的雨點在我全身上下肆虐,真是夠了…快停吧!風雨,快走吧…冷漠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