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20:41:04大頭辰

吵死吵死人啦!!!

最近我再班上一直有一堆人叫我大頭辰大頭辰的~

 

煩死了!!!

 

大頭辰只是我的別稱~

 

但他們還是一直叫!!!  吵死人啦!!! >皿<

 

有時真想拿膠帶或針線把他們的嘴封住!!!

 

還有一個人

 

他...竟然敢叫我韋小寶

 

他該不會把我說成黑糖群俠傳裡的韋曉寶了吧~

 

韋曉寶 19歲 (阿本 飾)
武功:說功一流 – 智商超高
不要臉、怕死,不做事、愛錢。有漏洞就鑽,有破綻就挖,有便宜就佔,有美女就把。雖然從來沒有耐心學會任何一種武功,但因為超會拍老師馬屁(而且是最有權勢的那位),所以在東城武校裡竟然也有一席之地。當然,老師們並不認為曉寶只是個會拍馬屁的學生,據可靠消息指出,曉寶的智商可是有破兩百的實力!和小聾女同屬東城武校的學生,但小聾女卻是他絕不想把的女生‧‧‧因為在曉寶眼中、男人婆又大嗓門的小聾女,根本不是女人。

 

雖然我本名叫陳韋辰

 

只是有中間的(韋)而已嘛~

 

就要叫韋小(曉)寶嗎???

 

真是煩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