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21:03:36大頭辰

愛管閒事 恨~

我們班有一個很愛多管閒事的人

              叫鄧**

    即使是一點點點小事他也要管

                 真的超煩的

               幸好我沒坐在他旁邊

          我弟還真可憐   竟然坐他旁邊

                  這世界到底有沒有天理啊!!~

       虧我以前還一直努力想跟他做朋友

      結果呢~  他一直想跟我弟做朋友.......

         當我弟說不跟他做朋友時

       他就轉過頭來想跟我做朋友

           而他求我弟想跟我弟做朋友時

                         他就不理我了

         我看我根本是他的被用朋友嗎!!

所以我跟我弟現在都看清了他的真面目了

 他簡直就是一個管家婆嗎      唉~ 唉~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