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17:24:53羽 *

♪ 給琉璃 *

Pic .   我被你偷親了欸= ˇ =





      布丁該離開RO了,,

      謝謝你仔這三個禮拜的照顧 ‵

      你對我很好呢 ♥

      包容我的幼稚=    =”

      包容我的低能=  ”  =

      包容我的固執=  ˇ  =

      我也很愛你唷 ♥

      琉璃對我最好了 : ]

      雖然大家都說你很壞,,

      其實你人很好呢 ♥

      半年後我一定會回去玩,,

      你要等我唷~








           布丁 ♥ 琉璃




         我們是笨笨呆呆二人組哦ˊ


      

上一篇:♪ 變態 *

下一篇:♪ 賤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