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12:07:04羽 *

♪ 不能 *






        齁齁 ‵
        魂不能跟我搶湘于,,
        







        魂壞壞,,
        瞞著我跑去高雄找湘于ˊ口ˋ
        還住在一起齁 ‵







        人家也要抱湘于喇,,
        她也是人家的老婆欸!!
        湘于說她最愛我喲♥
        



        我昨天跟湘于說,,
        我考完試會去找她˙口˙
        去玩日本就雄,,
        我要去跟湘于抱抱:  D
        很愛她呢♥



        我不管你是藍還是魂,,
        總之,,
        湘于是我的((大笑



上一篇:♪ 給庠 *

下一篇:♪ 愛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