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09:57:27朴派派

畢業快樂壓~

畢業典禮6/12 ,雖然呢..已經過喏3天

現在補增喇

 

 

早上呢和往常一樣遲到到班上,制服實在熱到掉渣,想不透某人之前問為什麼不穿制服是不是沒有腦袋

哈哈~木奶穿裙子挺正的的嘛~~不錯耶

 

 

 

到惹活動中心,Q一直回頭看後面裝苦臉,真是笑死我惹

結果舉行到一半,我就睡著喏

睡到要站起來唱校歌還嚇醒˙ˇ˙

結果畢業典禮ˇ有夠無聊的喇

感動氣氛都沒有

搞屁= =''

哇哈哈!!貞蛋第一個哭!!!真不知到她在哭什麼!!

沒想到Q跟著哭接著又兵哭,屁股兄.惠茹也跟著哭

無言到極點惹我!!=  ="

哈哈!!後來看貞蛋哭也忍不住掉惹幾滴眼淚喇

最後就是拍照!又是討厭的時候!!ˊˋ

回班上~~各位置都是空的!有點感傷不捨ˊˋ

 

 

結束後就去貞蛋家~搞超久,結果沒整理書桌還亂塞

Q打來電話說唱歌,猶豫很久的我們還是去!!

先回家跟我老媽橋橋,沒想到他今天心情大好,有夠爽快

出發囉!!進首部曲前還看到面熟的一位,雖然不知道是誰

重點是貞蛋還找部到包廂^ˇ^

阿喵.Q.兵.屁股兄.玉米.我.貞蛋

才幾個唱歌!!乾到不行

結果我又睡著喇!

"可愛的查某"笑死我們喏

最後莫名掀起某兩位小小不愉快

吼!都畢業惹還搞這齣!

 

 

走出首部曲~全身菸臭味~~受不了!!

兵和貞蛋跑去廁所

遇到五妞~瑜

聊惹一大截

某隻在家睡死的豬終於出現

 

 我.貞蛋.木乃.兵

終於~要去最後的地方!!西門町喇

捷運站某位紅衣男當作沒發生!!兵罵得好

木瓜要去看小美,我們要去看小明

哈哈~~

晃惹許久!!今天很多5級分的小明

和許多辣小美

某位豬~三兄妹唸成三姐妹

笑死我!!

點呀點~~請吃冰是開玩笑的喇!!還當真

不過還是很感謝喇!

點歌大烏龍!!你知我知!!

又晃著晃!貞蛋說到校服怎穿都明顯笑死我!!

不過有群淺藍藍校服,我們走到哪都看到那群

一直看木奶!!哈!!

 

肯屎洞先生從我們去出現之後就不見一群

猜測是去吹冷氣!昨天真的是去洗衣服= =

一季一套@@@

 

 

某兩位要先回家喇!!怎嚜沒上次無情?!哈哈!!

上惹車兵傻傻~哈哈

 

又剩下最後兩隻~...我跟貞蛋

繼續搜尋小明的我們!!發現又越來越多人喏!

走呀走!莫名小噁出現!!

腰壽喔!!3個女的在那你推我擠!有沒有人緣納嚜好@@

相對的~某洞可憐到沒人

出來講兩句話又進進出出,最後來定下來坐著打屁

 

 

跟貞蛋!依然老位置!

過惹很久的聊天@!!突然一位胖大叔要來要電話!!

天!!跟他說我們沒電話!!

胖大叔失望走掉

貞蛋罵到死

哈哈!!原因我們知就好

 

 

貞蛋是捨不得走的意思嗎?

某肯屎洞沒有要送小噁坐車喇!!吉他還沒揹

還在喇屎!

坐車去!!哇咧!!

晚到不行!!11:00

還有公車嗎??@

結果還是坐上惹最後一班!!

就說他們另有行程吧

檢討會議!!今天很棒喔!!

在公車上寫小親親筆記

最後看小貓~完成惹一天

 

 

掰掰!新泰@

以後不能穿藍藍校服在西門當怪怪國中生

小親親店也認不得我們喏

美好的回憶3年

95/9/1~98/6/12

在今天行程17小劃下句點

雖然不同人度過17小

 

總整

[畢業典禮瞎到爆]

[眼淚非常無言]

[制服熱到掛]

[紅衣男是空氣]

[木乃請的冰特別好吃]

[小美依舊很多]

[小噁女人緣>某洞]

[唱歌很無聊]

[蛋的書亂塞塞]

[木乃穿裙子很正]

[新泰校服怎穿都顯眼]

[峨嵋冰果害怕怪怪國中生沒來]

[小紅裝乖沒來]

[一群淡藍色校服走到哪都看到]

[後搬瀏一堆]

[兩位大叔要電話失敗]

                                                          END

 

2009-06-15 21:30:53

17 小時我算全程參與 XD
我是大股東,噢嘿嘿。

你哭讓我好感動,
詹勳潔因為我哭,
我衛生紙都帶對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書桌還是一座小山,
發現不能叫他垃圾山,
因為上面的東西都不是垃圾,
書還塞在衣櫥裡 XD

唱歌乾死我的毛,
沒人誇獎我唱的好聽,
那首笑到翻點,
張宇的臉好有戲。

三姐妹憨死,
混搭校服丟臉慘,
害我沒心情找小明XD

小噁異性緣良好,
那是小美瞎了眼,
某洞很清白,
那才叫做極品=ˇ=

那兩個老伯,
怎麼沒被車撞,
我有罵他們嗎?

小紅,我最愛他。
可愛的不像話 :)
完全我的菜 XDD

你的字越來越大,好好玩 //

版主回應
哈哈~~大股東!!!
小明遊記也都參與
突然感傷嘛!~~不過一下就停喏
唱歌無聊爆!!害我都睡著
張宇臉好白痴
三姐妹憨憨~~
有一群高中的猛看我們四個
淺藍校服~~走到哪都有他們~~都沒發現喔
叫你換回來因為今天小明很多~~~
結果堅持混搭
小噁在學校附近就人緣不錯
常看一堆人圍著他~~還頭抬高!!!太矮
我一直想不起來去年校慶來學校那位
到底是誰!嚴重懷疑是小親親店的不然就是大白
某洞完全一兩個跟他對話!!
難怪他很孤單!!
難道是妝後面是路人?還是妝化不好?
小美不欣賞?
老伯忘記吧~~28歲的]
紅衣男才誇張40歲
後面批評一大段
依然想不透小紅蹤跡!!
他也帶一群小明!跟某洞帶一群小親親一樣
常常一群
補四個就是小紅他帶的
大白給我好惹!!閃電寶寶看起來人很好我也接受
因為忘記字型~~改著改都忘記大小乾脆放大點
也有點
2009-06-15 23:52:42
木瓜奶XD 2009-06-15 15:50:14

媽呀 你幾百年沒有徵文了XD
你去死XD
哪裡正蠢爆了~~
你不是說沒有什麼好哭的XD
結果我又轉投的時候你哭的根鬼依樣XD
拜託拍照是為了紀念大家我們這群人!!
我們這群一定要好到分不開~~~
去唱歌是無聊死XD
我仍願睡死在家裡 我也不想花錢沒唱歌XD
嗯哼~~最後我們去西門町XD
那紅衣男真是好笑XD
他真的超有膽量的
如果是我說不定不能跟他依樣XD
怎樣呀= =
我就忽然忘記那是三什麼東西的呀
就隨便說一說XDD
哈 還滿開心的我們這群XD
不需要很激烈的玩 還是會很開心~~XD

版主回應
我懶得增咩!!
畢業一定要來一下
正喔!!前面那位學姐跟你要個即時好嗎!!??!
哈哈~
看到傻蛋哭!!害我都想哭!!
唱歌很無聊是真的
紅衣男我當作空氣XD
你就”阿森沒膽”咩
假奶一條河=ˇ=
三姐妹~~哪位呀!哈哈~~
稍微逛逛街看小美和小明也會很棒對吧
2009-06-15 23:37:55
2009-06-15 15:49:20

你這白癡
豬喔~
我哪裡傻傻的????
哈哈哈 哈~~

不要穿好ㄚ~
免得丟臉啦!!!
妳這隻豬~~~~~~~~~~~~~~

掰~~

版主回應
有!!上惹車傻傻
飛吻被我檔!!!哈哈!!!
不要穿???!WATH??
2009-06-15 23:3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