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18:59:26朴派派

莫名奇妙ˋˊ

今天一大早
被電話聲吵醒
是我可愛的葉珈打來的
要我趕快去貞蛋家
早上吹惹頭毛 刷個牙 洗個臉
我媽又叫我做完家事再去惹
真的很煩






走去貞蛋家
天呀~我走超快
到貞蛋家
貞蛋拿惹本小說出來
前往芳家
聽說我們要看不恐怖的恐怖片






到惹芳家
芳超忙
阿哈~我玩電腦
一直等等等
怎麼都還沒來
阿兵要弄好頭毛才出來= =’’
原本九點要看的
十點才看



說真的!!
芳的媽媽好親切
比起我媽~~唉
阿哈哈~~我吃惹餅乾和玻蘿麵包





芳的媽媽說要去買菜
說要煮午飯給我們吃
然後在看影片過程
芳的媽媽很辛苦的在煮飯
那影片也太好笑惹吧
說是恐怖片
笑點很多
YOU膽膽(笨笨)MY港港(糖糖)
笑死喏






到惹中午......
天呀~!!
芳的媽媽也煮太多惹吧
但是唯一就是一個 青菜太少[哈]
還幫我們倒紅茶





大家都吃完喏
剩我還沒
說真的~最近吃飯越來越慢
吃完午飯
跑去方房間夾頭毛
還沒換我前
先去吃葡萄
葡萄好好吃優^ˇ^




夾完頭毛後
準備出發
去練舞
芳你也跟你媽要太多錢惹吧
我都不敢跟我媽要







走去學校
看到男生正在練舞
但是大家表情都不是很好
好像是我們遲到
走到學校很累
坐在地板休息
接著男生就到一旁完




大家表情更不好
然後就一群不知走去哪
然後我們就站起來練
又回來
說惹:[不想練的就回家]
跳到一半突然就切歌
本來只是想好好練的心情被打斷
稿的我很不爽
雖然遲到喏
但是我們盡量都站起來練
走來學校很累耶
口氣很差@@
一群走喏 (音響沒拿耶!)
稿的我很不爽
走惹走喏!!!管它的
又回去拿音響~那群
走惹走喏!不想回去~機掰死喏






走出校門討論要去哪
說:[去吃冰~!!]
提議不錯
去吃冰吃吃吃
想說回去找美華
等等等
沒看到
就去運動公園
看到兔子
好多狗狗來散步
超可愛
最愛狗喏










晃惹晃
走道有噴水的
想惹一個主意
猜拳!!輸的去走噴水
阿哈哈
才走到一半身體還沒濕腳就濕喏
結果~~我一直輸 ˊˋ
衰死喏!= =
鞋子超濕
不好受
就提議要回家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