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18:40:00Wie

失望的新聞台後台改版

剛剛向PChome客服寫了幾點建議,畢竟此次改版感覺還是有不少bug,我想要的東西都沒有出來= =
我覺得有心要進步很OK,但該開放給使用者的自由還是得開放吧?這樣也有助於增加整體的流量啊!讓我感到諷刺的是,PChome雜誌經常教人怎麼用部落格,就是不把自家的部落格搞好,嘖嘖!

以下是我提出的幾點bug......

1.      不能更動版面配置

2.      不能設定音樂播放

3.      不能使用像是BlogAD等收益貼圖或是非收益性的貼紙連結

4.      底圖樣式太少

5.      即便未使用相簿播放,我想把「我的相簿」那個連結消失在版面也不行

6.      「台長寫真本子」的管理消失了

7.      雖然有「贊助客戶」,那台長的收益呢?該不會有人點廣告連結,結果都是PChome收錢吧?

8.      如果已經沒有「訂閱本台消息」此一功能,那麼可否讓此功能消失在版面上?只用RSS或是其他訂閱方式即可

9.      很感謝PChome有心想要進步,當然簡約是一種特色,只是該讓部落格呈現的樣貌以及使用者設定上的自由應該將權限放寬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