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01:22:57wico

想說的話

哈哈 說去整理是騙你的= =

不然直接說去打報台你又不相信

好拉對不起我沒有先把文章打好

原諒我八..今天讀歷史花太多的集中力了>"<






我看到你打的那篇文章 我真的很開心

不是那種爽到上天下地,而是看完那篇文章後

會露出幸福的微笑

我做到了 我讓你感覺到快樂!(雖然剛剛才惹你生氣...ˊˋ)

而我的沒情調 無趣= =?

偶爾的稍微的沒有男子氣慨、記性差

你都用心包容我

真的很謝謝你


在你的面前 我不用裝酷

也不用刻意把自己不好的一面遮起來

更不用裝的一付好理好氣的樣子

也許總要為你多一些國文造詣

但這也沒關係 到時候學測國文高分就感謝你

就是這麼自然 卻又不失高中生的那種愛戀

也許我跟你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連你媽都是我爸的學妹了

也謝謝你的沒看走眼

讓我在你心目中 是一位舉足輕重的人




我想 我也沒愛錯人

就在那篇文章

讓我知道對你的執著不是徒然的

好希望 能就這樣走下去

讓我繼續照顧你





讓我繼續 守護著你






讓我繼續 愛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