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8 13:02:21wico

*小人物

一個明星之後,一定有許多小人物的幫忙

就像

樂團,不能只有一個樂手

即使那個樂手再屌,也需要其他人來幫忙

就像

球隊,不可能就一個明星球員對付五個人吧



而我就是那小人物,不不,這麼說不是感嘆

我頗享受當小人物的,畢竟覺得自己沒有領導特質

可是某些能力又在一些人之上,就乖乖接受其他人指派吧

而且,比較沒有壓力,有時候感覺比較好,表現比較好時

會被誇讚

小人物嗎?哈哈,我要努力做好這個角色

哪一天等我能力夠的時候,我也要


做做看



大人物!



*pic 灌籃高手 湘北隊
   就突然想放@@沒有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