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22:33:09wico

大戰八爪大蜘蛛

昨天,練完球之後,跑去麥當勞免費續杯!

後來跟球隊裡的基隆仔跑去吃晚餐,硍...

說要帶我去吃50元便當,結果走了快20分鐘

竟然沒開!很好很好,又折回去吃三商巧福,折騰我的腳阿

嗯!這並不是重點!

當我已經精神匱乏、四肢無力了

回到家想說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開冷氣,躺在床上

是人生多麼美好的一件事情啊!尤其是快累暈的情況

好死不死,到家進房間,放下東西,竟然看到.......

超大八爪大蜘蛛就在我床邊的牆壁上!!

那時我為之一震,大概僵持了三秒鐘,立刻...

從我內心發出尖叫聲,我很怕會飛的蟑螂、無敵大蜘蛛
諸如此類的節肢動物!?

心想:「不行,家裡面有弟弟、媽媽得保護,
不得讓這隻妖孽肆虐我家!爸爸不在,我得挺身而出!」
(當然,我內心深處是在發抖的)

於是開始尋找對抗的武器

馬力全開吸塵器...威力太強...

火鳥牌掃把..刺不死..

臭燻天馬桶刷?太短了..

毒霧殺蟲劑!?太臭了...我不想我的房間瀰漫一股味道

好吧!就選這隻,伸縮自如長柄刷!

我戰戰兢兢的走到大蜘蛛下面,開始吸氣...吐氣...

以最安靜的動作,靠近靠近靠近...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再以最快最猛的攻擊直接戳向大蜘蛛!

大蜘蛛的敏捷是在太高

毫髮無傷躲過我的伸縮自如戳擊

我大喊:「何方妖孽,膽敢在老子家撒野!?
也不探聽你老子都不老子的我是何等人物!
人稱天不怕地不怕有福同享有難推到旁小小翁!」

頓時,彷彿看到大蜘蛛露出詭異的一笑...

笑到我心裡發寒.......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