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22:16:11≡∥虛假∥≡

終於看開

陰暗的角落,身上的枷鎖;掙脫了一半。
輕鬆多了,再一點、一點。
妳,說好了不再束縛我。

掙脫,花了幾秒中活動身軀。
嘴角,為了自由慶祝著。
奔,跑出這個角落。 
打開了門,抬頭看天空。
沒有艷陽歡迎我,沒有微風拉扯我的衣角。
失望了幾分鐘,繼續高興著。

坐在橋墩上,等待。
等待日出破曉,等待微風經過。
時間明明就經過了好久。
天空,沒變。
微風,沒吹。
月,依舊高掛在天空,撕牙裂嘴的望著我。

跑,跑,跑。
即使看不到前方,即使不知道邊際。
一樣的味道,一樣的地點,一樣的角落。 重複、重複的經過。

我累了,最後拿起才被丟棄的枷鎖。
往自己的身上纏繞。
拿著妳的笑容,妳的背影,妳的聲音,妳的面容。
放回,我那已經沒有跳動意願的心。

妳沒有實現承諾。
妳沒有還我自由。

妳只是有意無意的讓我笑。
   有意無意的讓我煩惱。    這一點都不甜密。

重複的快樂。
重複的感覺。
重複的乏味。
重複的傷心。
重複的領悟。
      我說過幾次,不再掉進妳的陷阱。

我放棄反抗
感覺?  讓它,順應自然。

攤在鍊子上,目睹錄影帶,倒轉、倒轉、倒轉。
            播放、播放、播放。
            重複、重複、重複。

看著螢幕上的自己,我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