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3:38:52Main ,, 嫚= )

∘不爽 ×





   不爽不爽不爽拉ˋ








       變態單細胞ˋ又沒講過要交作業




    本人又只記得那堂課就是阿簡受傷拉ˋ








        罰就罰啊ˋ肌力訓練是吧?  









      你都忘惹我悶要比賽拉? 白痴嗎?






        罰肌力就算惹ˋ還罰500字心得












    糙‵   少爺我封你一葛綽號  嘴賤王









   不錯吧?    很讚吼~超符合你的耶














      變態勒ˋ還偷笑ˋ被我聽到惹









   〝 F U C K 〞  這字你懂不懂押? 單細胞 











         讓我來教教你吧

 




        



































      〝幹〞 什麼的 〝幹〞 懂不懂押你?








      看的清楚嗎? 〝 幹 〞 你會不會寫這葛字押?
































       今天全身痠痛ˋ糙‵




















       還有你ˋ單細胞2號










          很舒服是吧? 都不會痛是吧? 

















          你以為我悶是為啥要做那麼多次押?















   都是因為你! 懂不懂押你



















             你以為單細胞都沒看到噢?















     單細胞眼在殘也看的到好撲好?




















          北罵欸




















    別想跟仁愛幫裝熟拉‵ 噁心




















         你連成為815的一份子都沒資格ˋ


















     糙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