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0:49:19薇:﹞

= =

很忙碌的我
要把整個寒假排滿滿

今天 很感傷的
山廣要撤店了 第一次看到 鐵門拉下
我們要搬家了 離我家更遠了
可是店變的很小 我喜歡 這樣會輕鬆很多

從早到晚我都很忙 早上 盤點
恩 店長 下次我會學聰明
多寫的不要把他扣掉=口=


下午1點 我到東王店去支援
齁齁 東王好好喔= =
整個很漂亮 而且一二通還可以從後面補 好先進XD

8點到4點 今天我很確定不會被扣錢= =



我們家的電腦被搬走了
以後要到網咖不然就借住阿鄧家的電腦了= =
真可憐= =



現在 好開心 因為我明天就可以買到VANS的包包了^^
如果被換完 我會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