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7:36:07薇:﹞

欠很久

嗯哼 現在的我 也是個大忙人了
我在打工了
二 四 要上小中 六日 上早班
恩 每次都可以帶報廢回家 吃東西寫報廢
齁齁齁 好省好省 真快樂
我的荷包 應該很快就會滿滿滿了
然後我就可以買手機
很抱歉的跟胖虎借這麼久的手機 嗯嗯
我決定常常帶報廢來學校報答他好了
恩 這都是廢話

總之 現在 很『充實』吧!
所以 我沒什麼時間用到電腦 也很少在看電視了 真是不可思議

欠了很多篇網誌


首先 謝謝 星期一的時候
鄧媽請我吃飲茶 還在我跟鄧去光南
原本還要帶我們去龍三寺 嗯嗯 改天吧
還有 載我回家 真的謝謝啦
我很開心 還要到了無印良品的聖誕袋 哈哈
買了 很像酸掉的蝦餅 哈哈 很酷拔



星期三 19號 我哥 李偉正 當兵的日子

我媽媽 難得的 讓我請了半天假
我們要去送行 我猜 他一定是絕得自己去太寂寞了
才會讓我跟 哈哈
他們的車車 復興號 包車喔 哈哈 好酷 過站不停的
真好 我還以為是電車
我們特地買了站台票下去 只要6塊錢 哈

他的平頭 好可愛 哈哈
他還特地去買了帽子
哈哈 大家都帶毛帽或鴨舌帽
笑死我了XD



嗯嗯 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 真奇妙
好不習慣 我家TOBY 一定也在想主人
每天都在睡 鬱鬱寡歡壓
美妙的睡姿 囧

29 懇親日 我們要坐火車去宜蘭
接他回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