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23:42:49* 藍 海 霞.葉子 *

科技性質.. ??

在這個世界上 我們都已經住慣
自己所生活的地方

這世界的進步 產生了許多便利
產生了許多知識
產生了許多好奇


但是在這個同時間點 ....

卻也產生了
許許多多的污染、破壞

這個世界不在美麗...

就在年小的我 我曾經有一個想法

說起來可能有人想過
說起來可能只是妄想
說起來可能是錯誤

但是我還是抱著相當渺茫的~~~想法想說. . . .

如果古代和現代都有科技
然而 ...
隨著我們現在文學家的發現

科學家的研究下
古代的科技說起來可能微不足道

但是令人不可置信的事....
有些科學家說 古代人的科技也許更勝於我們

如果這假設是真的.....的話

你是否曾經想過 一種小小的對比

如果拿中國秦始皇時期 和 英國十七世紀時

也許能看出一些端點

我曾經有個令人覺得怪異的想法

如果中國秦始皇時期是 【自然派】
那英國時七世紀時.... 應該就是 【滅絕派】

為何有此想法 ??

與現在來說 我們的中國 實在是發現到相當多我們最近才發現的技術

可是 我們的時代也許 已經有出現環保的概念

但是卻紙包不住火 ....

這種強大的慾望 造成強大的毀滅

你說科技很醜陋ㄇ? 很邪惡ㄇ? 很沒天理ㄇ?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們跟隨著英國開始進步
直到現在是與各國一同進步

可是 我們的進步雖然有減少破壞

卻也是抵擋不住那種侵蝕
氣候不斷的改觀 生物不斷的消逝 人心不斷的醜陋

這世界上 有太多美好的人 相對也有太多醜陋的人

這是科技過渡 所造成的現象

古代的人們因為崇敬、敬愛自然的神

所造就的科技 就是在不違背過度破壞自然為主

懂得時時刻刻的感恩
也許就因為這樣
古代的高科技 就是這麼的純潔

但古代人卻無法抵擋自然的破壞

他們只能無奈 ... 雖是著改變...

現在的人們 因為過於相信現在科技的力量

甚至相信可以控制大自然的人 都已經出現

你說科技的性質是不隨著時代、人心、想法的不同

而有所不同ㄋ ??

至今到此
我都還沒有個答案ㄋ ...
+* 娃娃〃惠。° 2007-06-02 01:42:07

是芽ˇˇ

以前 可以很自由
現在 雖然什麼都有
卻沒有 我所嚮往的「自由」


污染ˇ[[大嘆]]
人類 自以為 很了不起
到頭來 最愚蠢的生物
就是人類辣XD

版主回應
撲撲 -ˇ-" 

     沒你嚮往的自由??

   
2007-06-12 23:21:12
* 藍 海 霞.葉子 * 2007-05-30 00:18:15

恩恩~ * 

   不過古代人真的很厲害ㄝ....

      創造的科技 都很強~~* 但是都遵循自然的

      污染性也比較少 @"@

+* 娃娃〃惠。° 2007-05-28 00:06:28

摁ˇ
有好有壞吧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