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05:10:19姿麻麻

我的大女兒慧慈...滿週歲

2008/11/01 大女兒慧慈的近況

今天是慧慈的一歲生日,我很開心的為她祝福,我訂了桃園有名的
佳樂波士頓派,真的好好吃!
很想帶她去拍週歲寫真照,但是又在想等妹妹也大一點再兩個一起去
拍感覺比較有趣..
早上我的兩個高中好馬吉(也就是慧慈的乾媽)來為慧慈過生日,也送
了慧慈一件好可愛的粉紅披肩和三件連身的冬天包屁衣^^,都好可愛
的感覺!(有空拍出來給大家看)
再來就是重要時刻...抓周
我準備了印章(有權勢,會做大官)、尺(表示將來可成為設計師、建
築師)、錢幣(將來會很富有)、算盤/計算機(會當商人、會計師,適
合從商)...我只放這四樣,看她會拿那一樣,當時的我一直在對我兩
個朋友滴咕的說,真希望慧慈會拿錢幣..麻麻的將來就靠慧慈了(開
玩笑的說),然後可是心裡就在想平常她都在玩計算機,應該會拿那
個吧!..結果不敢相信的事情來了..慧慈居然爬著爬著就去拿錢幣,
我整個就是開心的大叫..慧慈真是太了解麻麻的心了,呵呵!晚上慧
慈的小叔(我老公的弟弟)有來給慧慈慶祝,小叔的女朋友也有來,
還買了一頂可愛的帽子,慧慈戴上去之後,大家都說好可愛哦!
(有空再拍上來給大家看),小叔的女朋友也送我禮物,我就開玩笑
的說今日也算是母難日,所以我也有禮物哦,呵呵!

慧慈長了六顆牙,會叫阿媽和媽媽和ㄇㄢㄇㄢ,唱生日快樂歌時會
拍拍手,要出門會揮手和kissbye,會學大人拍打著鍵盤像打字一樣
(可能常看我聊天打字吧),會用吸管喝任何東西,滿愛喝豆漿,看
見電視唱歌,她會停下來手邊的事很仔細的看,然後回頭對麻麻笑!
麻麻說"喂喂喂",她會拿起手像聽電話一樣,如果給她手機或電話
,她會真的放在耳朵上面聽,真的好可愛的動作!她最喜歡傻傻的裂
嘴笑(你一定不懂這是什麼意思,改天拍給你看)那個表情真的很可愛
,只要她做這個表情,想罵她都罵不下去了啦!還有,我有時抱著哄
她睡然後看著電視在笑時,她會以為我跟她笑,就會傻傻的對我笑,
害我大笑了!慧慈最近很愛三不五時就在那邊一個人滴咕的說了一些
話,不知是不是快會說話了,好期待哦!最近也很愛站著扶東西走路
,走的超快的啦!呵呵..希望她快快會走路!

小孩大的真快!...就這樣一歲了!
希望慧慈寶貝永遠健康快樂..

草莓 2008-11-07 16:53:02

恭喜恭喜 生日快樂呀!!

時間好快呀 我也快國中了呢=ˇ=

版主回應
對啊..超快..

你要升國中了..加油喔
2008-11-12 00: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