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3:47:06我說我  ..

我想你 ...

 你說我變了 ...
 其實 我沒變 !
 只是 .... 不想給你期待而已 
 也不是說我不想再跟你有未來 ....
 只是 我怕我突然告訴你我之前種種的不喜歡 ...
 你急迫的去改變你自己 
 改變的東西 不是我要的 
 我們在一起三年了 !
 我不是沒有說 我是慢慢在提醒你 
 你現在急著給我我所想要的 
 那應該只是一時的吧 !
 我怕 你只是習慣我 
 其實 我也害怕我習慣你
 我去接受新的感情 去接受另一個人
 記得我說過的嗎?
 習慣 是會改變的 !
 只有愛 才永遠不變 !
 看見有人追求你 我很開心 
 我不想你 非我不可 
 我不好吧 ! 你總是嫌我不好 !
 去試試看 你不是說你想飛 
 我給的天空竟然不適合你飛翔 
 現在有人願意給你新的天空 就去試試吧 !
 那我想我會自然的面對你 !
 因為 沒有愛戀 我們才是真的朋友 !
 對吧 !

 

上一篇:真心話

下一篇:我很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