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18:30:55♥Ciou Ciou*】

♥0622


   

   昨天

   
   
   真的好熱
   我也快掛了
   熱到寶貝生氣- -
   找不到褲子時候
   你叫我回家
   雖然有些生氣又有些難過
   差點就搭公車回家了勒
   以為你應該會跟在我後面
   就想說到肯德基吃東西好了
   到了肯德基之後
   你說你找不到 我說要去找你
   結果你就說不用
   心想你應該回家惹八
   講電話時候就在吵了
   掛電話之後
   結果你就突然出現在我面前ˊˋ
   我嚇到哭了 
   不知道該哭該笑
   哭的是 
   我以為你真的回家拋下我
   笑的是
   你一直偷吃我薯條
   還一直笑 害我也笑了- -
   
   
   
   到了南亞
   說要帶我去吃小火鍋
   吃完陪寶貝去買褲子
   老闆真酷
   690算你600
   哈哈 xD
   超 Nice的拉  ”




   
   之後我也去買褲子
   不敢試穿給你看勒
   哈哈 >//<”
   害我都不敢出去照鏡子 
   噗噗 =)
   490算我400



   買完之後9點多你就送我回家
   之後幸好我們有吵架
   沒走在一起 
   差一點被媽媽發現
   雖然媽媽有問我那個男的是誰?!
   我差點沒被嚇死ˇ
   幸好那時你沒在轉角等我
   不然就完蛋啦





   寶貝辛苦了
   都送我回家 @@”



   愛你很值得 。

上一篇:♥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