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1:46:27GUAN

昨天~

昨天陪阿緯放學去吃冰=口=

本來我打算不吃ㄟ

因為我有飲料辣~

不過沒想到走沒幾步我ㄟ布丁奶茶沒ㄌ

ㄆ~~ 超口渴的說

阿緯今天心情不是說很好= =

為了感情而掉淚

哇賽 我看到本來會荒掉說

可是我沒有荒 我反爾很鎮定

一直拍著她的肩膀安慰她

他問說我該放棄咪

我跟她說 愛你所選擇 選擇你所愛

朋友給你的只是意見 不能當做聖旨

她聽了好滿多ㄟ 不過後來又崩潰ㄌ= =

廟口時 他拿給我看他寫的信

我很自然的把他唸出來

還帶點搞笑意味 我也不知道我幹麼這樣唸

就把他唸出來摟 阿偉在一旁快笑死ㄌ= =

哇賽 效果還真大ㄝ

哈哈哈"

他跟我說 你今天真的很搞笑ㄝ

SOSO辣 我想搞笑自然就會搞笑辣

至少他的心情友好一點

之後跑去誠品

去誠品快變成我的習慣嚕說

因為可以啟發靈感吧

ㄏㄏ~ 路上還遇到小翼

剛好她也要去誠品找朋友

她說基測應該考的不錯

應該祝福她ㄉ^^"

恭喜辣~~

哇哈哈哈!!

我發現一本不錯看的書

魚是愛上你

又有寫作的慾望辣

@Q@~~ 耶斯 回家打一篇

結果就把之前失敗作品畢業的後遺症拿回來重寫

這次應該會比較有靈感吧

不過聽名子就知道是背傷的故事摟

回家時遇到即即

陪即即 逛了一下七堵 聊了一下天 買了一下東西

就回家摟@Q@~

ㄎ@Q@~